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攻略

2019-03-23 20:10: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2页:水车小屋

展开

水车小屋

  整备好之后,回到水车小屋鬼佛处。先前走,与武士对话,他说前面的人在等他。

游民星空

  向前走,看到在哭泣的女乐师,与她对话,选择【不询问哭泣理由】就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我们继续走我们的,但是如果选择【询问哭泣理由】之后无论作何选择都会进入战斗。也可以不对话,直接锁定,跳起忍杀她一管血。

游民星空

水生的凛

  可以肆无忌惮的攻击他,她攻击就防御,需要注意的是,她摆出下图动作,就需要连续弹开,看到“危”直接跳踩一下,积累大量架势槽。

游民星空

  他只有把我们打爆我们的架势槽才会使用投机,但是一般抓不到,所以只要注意上面一种招式就行,多练几次就能战胜了。

游民星空

  战胜凛之后获得佛珠、护命呼吸·阴,回到武士处,对话,获得阵左的襁褓地藏。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走,在瀑布下面打开宝箱获得弑神。

游民星空

  回来之后,过桥。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从这里上去,然后吃一个月隐糖。

游民星空

  就算吸引到怪的仇恨也没关系,到下图红圈位置,蹲着,进去。

游民星空

  在房屋下面,向上看地板,有个白色小人的位置,到下面互动,就可以进入屋内了。

游民星空

  屋内可以拾取神之飞雪,以及与NPC对话。

游民星空

  从屋内的破口出出去,拾取对面房子的道具。

游民星空

  回头,来到刚刚房子的二楼隔层,拾取佛珠和烟熏松香。

游民星空

  出来字后,依旧不用管任何敌人,直接跑就行。

游民星空

  到达下图位置,准备进入BOSS战。

游民星空

幻影破戒僧

  这里建议带满烟雾弹、鸣种、义手忍具带鞭炮。捏一个鸣种砍两刀,再捏一个再砍两刀,捏完之后扔鞭炮,扔一个鞭炮砍两刀,扔一个烟砍两刀,如此循环,全部道具用完大概就已经大半架势槽了。

游民星空

  他出招相对较慢,只要他一挥刀,我们就弹开,反复几次就能忍杀了。

游民星空

  杀掉破戒僧之后,获得水下呼吸术,就可以潜水了,点燃前方的鬼佛。

游民星空

  进入石洞,这里拾取了桌子上的结宿之石,就没有其他东西了,我们传送会太子居室,将石头给太子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