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攻略

2019-03-23 20:10: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6页:重回苇名城(2)

展开

重回苇名城(2)

  从武士候命室出来,和之前一样,暗杀下图武士。

游民星空

  接着来到门口,暗杀并傀儡紫衣忍者。

游民星空

  来到之前暗杀看风景武士的地方,开始看戏,见证忍者和武士的2V2,最后大概率剩下一个忍者潜行暗杀即可。

游民星空

  这里敌人清理完还是从上面的阁楼走。

游民星空

  按照之前的路线去点燃苇名流道场的鬼佛。

游民星空

  不要传送,除非这里已经没什么药了,走回候命室,从中间跳下,下面有一个赤鬼,对,就是之前把我们折磨的死去活来的赤鬼,这里相信大家操作水平已经上来了,可以轻松应付,杀掉赤鬼后获得佛珠、忍者之药理知识·丙。

游民星空

  杀掉赤鬼之后,打开正门,然后从另一个门走,去点燃遗冢的鬼佛。此时前往白蛇神社,可以击杀孤影众·枪足之正长,获得一个佛珠(此精英怪很容易漏掉,一定不要忘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传送回到苇名流道场,之前里面是佐濑甚助,现在成了一名忍者,这里蹲下走,进门左转。

游民星空

  会看到一个忍者,直接忍杀傀儡他,开始二打一。

游民星空

孤影众·忌手

  首先让他们两个互相打,不要随便插手,因为就算是傀儡了一个,傀儡的忍者也会对我们造成伤害,尽量补刀,二打一可以很快的忍杀掉第一管血。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打法就和水生村的忍者打法相同了,不要怕他的毒,就算我们中毒也没关系,又不是打无伤,他的普通攻击和危险攻击都完美的应对下来,就可以忍杀了,杀掉之后获得佛珠。

游民星空

  这里不要急着去天守阁望楼,前往遗冢,直接跑到白蛇神社,路上会有狗拦路,杀掉所有的狗,会遇到孤影众·枪足之正长,打法和之前的孤影众相同,这里不再赘述,也可以利用脱战大法,从背后忍杀他一次,战胜之后获得佛珠。

游民星空

  回来鬼佛休息一下,按照之前打弦一郎的路线到望楼,看枭与皇子对话。

游民星空

  对话结束后,我们上前与枭对话,选择违背戒律,不舍弃皇子。

游民星空

  枭非常失望,拔剑袭击我们。

游民星空

巨型忍者·枭

  第一阶段枭是没有危险攻击的,所以他的所有攻击都是可以防御的。首先两个飞镖接跳劈,飞镖很好挡,跳劈如果完美格挡可以有两刀的输出机会。

游民星空

  他丢的这个球是让我们无法回血的,如果对操作没自信,就躲一下,因为他的招式都能防御,建议直接顶着这个debuff砍他两刀。

游民星空

  当他扬沙子的时候,要快速垫步后撤两次,不然会受到爆竹的伤害。

游民星空

  在我们架势槽被打满之后,他会抓我们,只要左右滚开就好。

游民星空

  反复几次,忍杀他,进入二阶段,二阶段装备中毒药,这样我们虽然会一直掉血,但是不会受到他的毒素影响,他把之前放飞镖的技能改为了撒毒。

游民星空

  当他放大厌恶弹的时候,会锁定失效,一定要确定他的位置,对着他的方向,按住防御键,否则会被他偷袭。

游民星空

  击败枭之后获得常樱香木。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下楼,到达皇子居室与皇子对话,皇子让我们点燃源之香,将其点燃。

游民星空

  接下来两页分别为复归常人和龙之还乡两个结局的关键点攻略,建议全部达成,在最后选择结局可以通过读档的方式达成全结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