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攻略

2019-03-23 20:10: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3页:地牢入口

展开

地牢入口

  传送来到苇名城·主城鬼佛处,往回走,用钩绳跳到对岸去。

游民星空

  进入门内偷听两名敌人的对话,再杀掉二人,获得值班房钥匙。值班房就是我们在序章潜行进入的第一个房子,回到贮水城区可以进入房子里获得刑部的断角,也是义手忍具之一。

游民星空

  杀掉之后,用钩绳上到房檐,看下方的敌人,是一个胖哥哥和若干狗,在房上可以用手里剑把狗清理光,然后单挑胖哥哥。

游民星空

  清理完下面的敌人之后,进入屋子内部。

游民星空

  在屋内可以点燃鬼佛。

游民星空

  然后与旁边的商人对话,可以购买到佛珠、舞乐面具碎片·龙头等道具。

游民星空

  接着向前走,会看到地上有蚂蚱,这种东西非常烦人,看到之后锁定杀掉。

游民星空

  而敌人是僵尸,会复活,他的攻击会抓住我们,造成大量伤害,一定要灵活应对。

游民星空

  一直向前走,在下图位置左边蹲下进入小门可以获得腐朽囚徒的手记。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直接上到横梁上,可以避免很多敌人。观察道具位置,其实也没什么好道具,各位玩家自行取舍。

游民星空

  来到一个牢笼门口,有一名穿着白色衣服的NPC,需要我们请一名武士帮忙,可是武士已经倒在了水生村,这里就没办法了。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走可以去点燃鬼佛。

游民星空

  下面的坑里有道具,但是很多蚂蚱围着,我们用边跑可以把它们都杀了拾取道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