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攻略

2019-03-23 20:10: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6页:天守阁上层·皇子居室

展开

天守阁上层·皇子居室

  从皇子居室的窗户出来,右转,按照下面箭头,直接找到苇名一心。

游民星空

  从苇名一心处得知不死斩的消息以及不死斩的下落,并且给予我们浊酒,我们将浊酒给他,可以了解到苇名弦一郎是如何学会的雷之技。

游民星空

  和苇名一心对话结束后,下楼,击败两名敌人,拾取楼下的道具,就可以回到皇子居室了(只需要暗杀下图敌人,并且拾取道具,就原路返回,不要管其他敌人了)。

游民星空

  回到皇子居室,在香炉前面调查,然后在左边的书库和皇子对话,拿着樱露向皇子展示,会出现“交付”、“不交付”两个选项。选择“交付”后,回生次数会从最多两次增长到最多三次。

游民星空

  接下来还是从上面的窗户出去,从苇名一心的房间出来,右侧跳下去,直接跳到下面遗冢的鬼佛处,点燃鬼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