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鬼泣5》怪物BOSS原型科普

2019-03-25 10:32:44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见越入道云山 我要投稿

第2页:乌里森

展开

乌里森

游民星空

  乌里森出自威廉•布莱克所创作的神话体系,而这名诗人去世时正在为《神曲》绘制插插画。在该神话体系中,最初的神阿尔比恩因为堕落一分为四,其中就包括了代表传统和理性的乌里森,与此同时乌里森也代表着堕落者,而这也对应了维吉尔的一分为二。乌里森手持着各种各样的“书”用来约束世人,防止他们犯下七宗罪,其中最为典型的就是“黄铜之书”,其记录了法条来定义“罪恶”。

  而这对应了V手中的诗集,V所念的诗也都是布莱克所做。乌里森最后迎来了审判,在最终审判时,乌里森的儿子反叛了他,而在审判结束后,乌里森回归阿尔比恩,之后又以一名农夫的身份新生,而乌里森的儿子和新生后的乌里森一起在田地中种植,收获庄稼。这对应了维吉尔和尼禄的对决以及最后的父子和好。值得一提的是,在战锤40K中,第十七军团的基因原体罗嘉他有一个外号正是“乌里森”。而他作为背叛的原体之一,从人类变成了恶魔王子。而这和半人半恶魔的维吉尔十分相似,乌里森刚出场时坐在王座上,也很像坐在黄金马桶上的皇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