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鬼泣5》怪物BOSS原型科普

2019-03-25 10:32:44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见越入道云山 我要投稿

第3页:逆卡巴拉生命树

展开

逆卡巴拉生命树

游民星空

  首先要说的是,它的本名为Qliphoth,这个单词在犹太神秘主义中的意思是“不正当的精神能量”。是卡巴拉中Sefirot即生命树的对立面。而跟拥有长远历史和重要宗教地位的卡巴拉生命树不同的是,在最初并没有逆卡巴拉生命树的说法。而从中世纪开始Qliphoth越来越多的被融入到恶魔学之中,最终在近代逆卡巴拉生命树的相关设定才被完善。

  同时在本作之中,它和另外两颗神话中的树木设定进行了融合,其中之一就是在圣经中和生命树种在一起的分辨善恶树,也就是那一颗结有禁果的树,对应了最终结出来的果实。而另外一颗则是北欧神话中支撑世界的世界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