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硬核机甲》图文攻略 全BOSS打法及任务流程攻略

2019-09-12 19:00:1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水鸡 我要投稿

第10页:4-2奥尔库斯攻防战

展开

4-2奥尔库斯攻防战

  “战争”的气息最为浓厚的一关,从这里战斗强度开始变大。玩家在追踪情报官员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战斗,沿途遍布各种残骸和废墟,燃烧的街道、四散的市民、昂首阔步的人型机甲,日常与非日常的碰撞令人不得不体会到战争的实感。城市的地形比较复杂,需要经常注意来自上方的无人机和敌人步兵的攻击。

  1.关卡开始,一波杂兵,注意一点爆炸无人机即可,有杂兵会坐着火车入场,在火车到达之前就可以攻击他们了。

游民星空

  次要目标–确保撤离车辆不被全部摧毁

游民星空

  2.又是一场防守战,保护撤离车辆,敌人都是从右边出现,建议在车辆右边放置一个“折叠式掩体”,掩体是一面单向的墙,注意不要摆错方向了。不要让爆炸无人机飞到车辆处,出现轰炸时可以跳起来防御抵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继续前进遇到三台维护者,和他们一起防守,想要维护者存活的话,必须尽快消灭出现的敌人,炮击的时候需要利用悬浮帮助维护者挡一下。

  次要目标–确保三台维护者存活

游民星空

  和NPC对话触发次要目标。

游民星空

  4.防守之后前进来到联合军情报中心大楼,先是一波杂兵加炮击的组合,注意躲避炮击,多利用掩体。之后会从场景右边出现大量敌军,建议使用终极技能全部击杀或者等待场景左边的援军。

  部件–浮空布雷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边有道具

游民星空

  5.遭遇二人组,集中攻击地面上的敌人即可不用理会空中的小型MA。

游民星空

  6.推车战,不用保证后面车辆的存活,一直往前冲就行,消灭了场景中地面上的敌军就可以通过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前方会遇到大量敌人,不要急着一个人冲过去,跟着友军队伍慢慢推进,优先消灭悬浮在空中的无人机和地面上的炮台。

游民星空

  ▲楼上藏有道具和金钱

游民星空

  8.前进触发剧情,遭遇三人组。

BOSS–合体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难度:★★★★☆

BOSS行动模式:

  冲刺攻击:

  4-2-冲刺攻击.

  炮弹连射:

  4-2-炮弹连射.

  发射火箭弹:

  4-2-发射火箭弹.

  发射浮空机雷:

  4-2-发射浮空机雷.

  巨型光束炮:

  4-2-巨型光束炮.

  爆炸冲刺:

  4-2-爆炸冲刺.

建议打法:

  不负责任推测,队友埃德加看到这BOSS的时候肯定想的是“NMD,给我也整一个!”

  首先是玩家与埃德加和敌人三人的混战,不用刻意保护埃德加,建议以战车->机甲->飞行器的顺序击杀,难度不高,如果有终极技能,建议等战车和机甲重合的时候使用终极技能。消灭三人之后Boss变为合体机,注意保持一定的距离,格斗前摇很快,炮击的伤害也很高,没信心躲避的话就防御,会在原地持续发射火箭弹,保持距离或绕后即可。

  2/3血量左右会进入无敌状态,需要打掉所有召唤出来的无人机解除无敌状态,之后进入二阶段,发射火箭弹改成了发射浮空机雷,新增冲刺格斗,附带马上爆炸的浮空机雷,拉开距离可解决,Boss一段时间会站到场景中央发射巨型光束炮,使用冲刺绕后即可,如果实在来不及了,就飞到高空进行防御。

  9.开发主武器“XB-02型光束步枪(收束型)”,改装件“装弹量扩容”,终极技能“光刃必杀”,道具“反装甲地雷”以及道具“高效冷却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硬核机甲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