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硬核机甲》图文攻略 全BOSS打法及任务流程攻略

2019-09-12 19:00:1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水鸡 我要投稿

第15页:6-2凤凰号,前进四!

展开

6-2凤凰号,前进四!

  关于这一关,我有三点万万没想到。

  万万没想到,有生之年居然能在机甲题材动作游戏里正儿八经开一次战舰;万万没想到,6-1的雷暴小冰箱爽过之后居然还能有比它更爽关卡存在;万万没想到,强力主炮开火的时候居然还有舰长女士的ru摇演出!

  本关改为控制战舰作战,可以看到左上角的驾驶员头像也适时变成了舰长南希。战舰火力强,血条厚,但巨大的体积也对回避攻击造成了一些困难。玩家固然可以毫无顾忌的倾泻火力碾压敌军。但若是想完成无伤奖杯“宇宙战舰凤凰号”,还是需要多加练习,将粗中有细的冲田战法磨炼成型。

  1.使用近防炮可以攻击四面八方的敌人,近防炮的伤害不高,但是攻击范围非常的大。

游民星空

  2.面对远方的小型底人,推荐使用对空导弹锁定敌人击杀,对空导弹的攻击力中等,可以精准的命中敌人。导弹装填很快,可以尽量多的使用。

游民星空

  3.前进来到浮雷区域,推荐导弹、副炮、近防炮三个武器结合使用来排雷。副炮的伤害非常的高,不过射击的角度相对受限,推荐在敌方上方和下方时使用副炮错位攻击。

游民星空

  4.注意躲避拿大炮的敌方部队攻击和场上的激光攻击,使用冲刺快速移动。舰桥部位被攻击时会受到更高的伤害,应尽量规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最后遭遇敌方武装货船,货船上有大型激光炮,注意不要和货船保持在同一高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开发主武器“XB-02型光束步枪(直流模式)”,这是一把能够在不使用时自动装填的武器,非常推荐后期使用。伴随剧情玩家的机体也得到了升级,性能和外观都有一定变化,而且可以多携带道具和改装件各一个。

游民星空

  ▲雷暴高机动型和GP01Fb应该是一个定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硬核机甲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