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硬核机甲》图文攻略 全BOSS打法及任务流程攻略

2019-09-12 19:00:1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水鸡 我要投稿

第6页:3-1马蜂窝

展开

3-1马蜂窝

  主角一行人一路追踪目标最终到达了一座巨型水库。这一关前半段需要在水下展开战斗,而游戏中水下物理特性和陆地上做出了相当明显的区分,敌人和机关也充满了水下特色,让人感受到制作组十足的诚意。虽说操作手感有很大变化,好在敌人不多,掌握节奏就能应对。关卡后半段还出现了很多可以利用的陷阱机关,使用得当可以让战斗更轻松。

  1.过场动画结束之后进入水中,在水下主武器和副武器都变得无法使用(毕竟空A地A水-宇A)。如果玩家选择的是电击盾作为重格斗,其伤害值会被提高并增大伤害范围,但玩家自己也会掉血(液体导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往右边前进,在水中会遇到鱼雷炮台和水雷,水雷一碰就炸,鱼雷炮台的射击准备时间很长建议绕后用轻格斗接近消灭。打掉会掉落适合水下使用的鱼雷发射器。

  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在水中会遇到敌方的水中机甲(喜闻乐见的水产系,有点战蟹的意思),非常灵活,建议使用拾取到的鱼雷发射器击杀。如果鱼雷发射器弹药用完了就使用格斗击杀,水中机甲被消灭之后也会掉落鱼雷发射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隐藏区内有一个鱼雷发射器供玩家拾取

  4.一路向右前进,在岩壁最下方发现一个管道,管道内的叶轮每隔一段时间会转动并产生水流,利用好时间差和地面的凹陷(站在凹陷里不会被推力影响)通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下去左边尽头有道具

  5.出水处有两个霸王杂兵,解决后出现一台新型敌方机甲(看起来像是霸王穿了动力服)。非常抗揍。

  对应的办法是引诱它使用格斗,格斗出招后大型霸王的背上会弹出一个烫得发红的零件(看起来是系统过热进行冷却),此时攻击它可以打出较高的伤害。(如果大型霸王被打入硬直,也会出现增伤效果)

游民星空

  ▲背后的放热装置出现即为露出弱点(无需特意瞄准此处)

  6.继续前进消灭几个杂兵,来到一个水产养殖池上方(大雾)。此处不建议下水,只要站在地面就可以诱使水产机上岸肉搏(水产机上岸之后非常蔡,完全比不上0080里的风骚高战蟹)。

  消灭水产机后水中右下角的铁门就会打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上图的右边尽头墙壁贴住往上飞,可以看到墙壁上有缺口,进入是隐藏区。

游民星空

  ▲隐藏区

游民星空

  7.新的区域里会遇到新型敌人:持盾丧钟,顾名思义是拿着盾牌抵挡前方攻击的机甲,动作很迟钝,可以选择利用冲刺快速绕后,或者远距离火力压制击破盾牌。

  3-1-持盾丧钟.

游民星空

  ▲持盾丧钟非常迟钝

  8.后面区域的敌人数量很多且会从四面八方出现,建议站在中央,优先消灭杂兵和无人机,同时躲避持盾丧钟的盾击,最后处理它。

游民星空

  9.新的区域中有电弧装置,按住跳跃键浮空飞行缓慢通过即可,移动的电弧装置看清楚运动规律之后再行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最后一个电弧的正上方,一直往上飞,进入隐藏区。

  部件–加农炮

游民星空

  10.前进会来到一个岔路口,可以往右可以往下,往右是一个次要目标任务,往下是前进路线,这里同样是注意电弧运动的节奏,在最后一个电弧前不用急着过去,可以引诱对面的敌人过来使用电弧击杀。

游民星空

  次要目标–护送工人

游民星空

  和右边的NPC对话激活次要目标。

游民星空

  将工人护送到左边尽头即可,途中会出现敌人,注意及时消灭敌人保护工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1.前进会来到一个活动受限的狭窄锁区,建议先到平台上方,等敌人上来挨个消灭,此处也可使用“智能导弹”更加方便的消灭敌人(太过智能甚至想改名叫鬼畜导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2.前进来到电塔区,一旦进入铁门之后就会触发锁区战斗,敌人非常多,建议优先解决拿加农炮狙击的敌人(观察红色的瞄准线,临近射击时会闪烁)。

  次要目标–寻找检测仪

游民星空

  和NPC对话激活次要目标,检测仪在电塔区的地板下面,在电弧消失的时候拾取然后马上冲刺离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检测仪的位置

  多多利用平台和敌人周旋,下方的开关可以控制地板的伸缩,等敌人走上地板的时候按下开关缩回地板让他们掉下去,也可以再按开关伸出地板封死敌人退路。

游民星空

  ▲你已经死了

  13.最后一个区域里调查黄色的运输机就会触发剧情过关了。

游民星空

  14.本关通过之后不开发新物品,存钱为后面的关键物品做准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硬核机甲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