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硬核机甲》图文攻略 全BOSS打法及任务流程攻略

2019-09-12 19:00:1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水鸡 我要投稿

第8页:3-3赫卡蒂水怪

展开

3-3赫卡蒂水怪

  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让我们魂牵梦萦的目标人物,在本关卡中游戏宣绘上的紫发妹子将会驾驶机甲和玩家并肩作战(放心,她AI挺靠谱的,不是人工智障),依靠配合可以克服很多困难的战斗。关底的Boss就是章节标题所说的“水怪”,很像传统横版游戏的感觉,记住攻击循环,凭借着合理的战法就能取胜。

  1.本关卡中会和基律纳中尉一起配合,遭遇到一大波杂兵,但中尉还算给力所以难度并不大。走到最左边之后乘坐电梯上升,途中电梯井两侧会不断出现敌人,配合中尉左右开弓消灭即可。

  次要目标–离开电梯井之前保持80%血量

游民星空

  和NPC对话激活次要目标,在离开电梯井的时候,将血量保持在80%以上,中途可以使用血包回复血量,也可以躲利用中尉挡挡子弹。(队友的正确使用方式)

游民星空

  和NPC对话可以获得一个“紧急维修装置”。

游民星空

  2.从电梯井出去之后前进,有中尉的存在,路上遇到的敌人威胁都不大,可以利用中尉挡子弹,注意优先消灭炮台。

  次要目标–找到重要文件

游民星空

  和NPC对话激活次要目标,一共需要找两个重要文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左边现在去不了,入口在后面

  3.从前进来到一个锁区,注意天花版上的悬挂货物,会有一个敌人冲出来击落货物,不要被砸到了,先消灭炮台再消灭巨型霸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右边的墙壁上有个缺口,进入就是隐藏区。

  部件–高能粒子火箭筒

游民星空

  ▲隐藏区

游民星空

  ▲重要文件(1/2)

游民星空

  ▲隐藏区,刚才看到的去不了的地方

  4.一路前进消灭零星的敌人,最后来到一个锁区,会出现非常多的敌人,第一时间将左边的几个炮台打掉,之后可以利用中尉和平台与敌人周旋,可以先放着巨型霸王不管最后处理,敌人会掉落强力的额外武器,多加利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重要文件(2/2)

  5.回到了有运输机的区域,此时主要目标就是保护运输机一段时间,周围源源不断有敌人出现,尽量多利用场景中的额外武器,爆炸物以及道具进行防守,如果血量吃紧,可以躲到左上或者右上角,此处的运输机受伤会影响关卡的评价,尽量不要让运输机受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触发剧情之后乘坐运输机来到地表水面之上。

BOSS–地效飞行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难度:★★☆

BOSS行动模式:

  第一阶段:

  冲撞:

  3-3-冲撞.

  弹幕射击:

  3-3-弹幕射击.

  导弹轰炸:

  3-3-导弹轰炸.

  连发大炮:

  3-3-连发大炮.

  第二阶段:

  放电:

  3-3-放电.

  召唤电弧:

  3-3-召唤电弧.

建议打法:

  其实比起地效飞行器,我更愿意叫它里海怪物,毕竟这个致敬实在太精彩了。

  水面上攻击地效飞行器几乎没有效果,而它每隔一段时间露出位于水下的弱点(似乎是散热需要)遭受攻击时伤害非常高。

  地效飞行器的火炮和机枪无法攻击水下,虽然导弹会有部分落入水下,但躲避的空隙很充裕。

  地效飞行器的冲刺攻击也可以利用水下躲避,不过需要下到最底部才能完全躲开。每隔一段时间基律纳中尉会投放补给鱼雷发射器,攻击水下弱点效果拔群。

  半血左右之后进入二阶段,BOSS会在露出弱点短时间之后放电,此时需要离开水里。二阶段会新增发射悬浮电弧的能力,以上中下分布从左往右移动,建议在水面上利用悬浮或短距离的冲刺进行躲避。

  7.开发一个格斗增强的改装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硬核机甲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