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硬核机甲》图文攻略 全BOSS打法及任务流程攻略

2019-09-12 19:00:1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水鸡 我要投稿

第3页:1-1荒野的阴影

展开

1-1荒野的阴影

  欣赏完一段萝卜作品必不可少的帅气母舰出击动画后,游戏正式开始。玩家扮演一名雇佣兵驾驶员,驾驶一台典型的真实系机体(果然残酷黑暗的大人世界是容不下超级系的),来到火星荒野中的矿场寻找失踪的情报人员。

游民星空

  1.一路前进进入矿坑,过场动画结束之后就会进入战斗,优先消灭轮式战车。(这一段我坚持只用副武器火神炮对人,真实系主角代入感MAX)

游民星空

  ▲敌方步兵对机体产生的伤害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游民星空

  ▲场景中存在可破坏的物体,会同时阻挡双方的攻击

  2.前进来到一个封锁区域,此处敌人伤害较高,不建议直接冲出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观察炮台射击规律,在其射击间隔跳起来攻击(优先拔掉炮台)

游民星空

  ▲或者使用冲刺从上方绕至炮台背后发起攻击(炮台射角有限,无法回头)

  3.此处会有一个封锁道路的电弧,破坏掉电弧后方发电机即可让电弧消失。

游民星空

  4.换区后是另一个电弧,这里需要使用站定射击来破坏位于低处的供电机(仅单摇杆操作的情况下)。

游民星空

  5.往前会遇到一大波敌人,触发过场后一直按住防御不放,等待一个长得像新八唧眼镜男友军出现,这位蓝翔新八唧会驾驶工程机甲为玩家抗下伤害,在他身后不断射击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和蓝翔新八唧对话会获得一个“紧急维修装置”

  6.往前会遇到第一台敌方机体。这里要注意的是,如果不控制方向的话会直接向前冲刺,迎头撞在敌人的子弹上。应当先向躲避方向(上方)推摇杆,再按冲刺来完成躲避动作(以单摇杆操作为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消灭敌人之后继续往右走,会看到墙壁上有凹陷,走进去就可以触发隐藏区了。后续关卡中如果看到类似的凹陷地形,通常都是隐藏区的入口。隐藏区内通常储存有金钱或物资(以及隐藏信息),建议都搜刮一下。

游民星空

  ▲隐藏区

  7.换区之后前方是一个维修站,可以补充玩家血量到最大值,并且将整备带的额外武器弹药和道具补满。该装置在后续流程中也会经常遇到,注意所有维修站均只能使用一次。(但死亡复活后可以再次使用)

游民星空

  次要目标–破坏补给罐

游民星空

  在维修装置的右边可以和NPC对话激活次要目标,任务是破坏5个补给罐,NPC身后是第一个。

  8.前进来到一个区域,建议跳到石头上方,在炮台攻击间隔跳起优先消灭炮台,攻击敌方机甲使用格斗将其硬直是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补给罐2/5

  9.遇到一台敌方机甲。可以看到设有一个护盾板,会挡住一侧的子弹(不过玩家的近战也会砍到)。这里是鼓励玩家使用站定射击技巧,站在护盾板左侧,瞄准并击落敌方头顶的重物将其砸死(伤害非常高,注意不要砸到自己)。此类货物在后续关卡中也会遇到,可以根据战斗灵活应用。

游民星空

  ▲补给罐3/5

  10.继续前进,路上会有一些轮式战车和步兵,威胁不大。

游民星空

  ▲补给罐4/5

游民星空

  ▲补给罐5/5

  头顶是一个可以进入的隐藏区,最后一个补给罐就在这个隐藏区的边界上。

游民星空

  ▲隐藏区

  11.往前是一个固定区,敌人较多,建议从左边平台的左边跳到台上躲避子弹,优先击杀台上的丧钟(拿着大型机枪的土黄色无头机甲)。

游民星空

  12.离开矿洞之后是一片荒野,沙尘暴不仅仅是视觉效果,还会轻微把玩家往左吹(浮空时受到的影响更大),此处的敌人没有发现玩家,建议站定射击击落重物砸死敌人。

游民星空

BOSS–红色格雷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难度:★

BOSS行动模式:

  第一阶段:

  匕首连击:

  1-1-匕首连击

  冲刺连击:

  1-1-冲刺连击.

  第二阶段:

  胸部机炮连射:

  1-1-胸部机炮连射.

游民星空

建议打法:

  红色格雷姆的硬直点数比较高,需要数次格斗和射击才能将其硬直,而且它在使用格斗时处于霸体状态,所以不推荐近战硬碰硬,尽量拉开距离射击。

  红色格雷姆会一直追着玩家使用两种格斗:

  一种是冲刺,距离很远但是有很长的准备动作,建议绕背;另一种是匕首挥击,距离很近,使用冲刺远离即可。

  红色格雷姆血量到一半以下会新增一个胸部机炮招式,伤害非常高且距离较远。

  时刻注意与红色格雷姆的距离,如果近则绕背,如果远则后退。利用冲刺移动时,要注意推进值的剩余。

  *此处无论BOSS还是玩家的血量被打空都会强制进入剧情。

  13.过场结束之后本关结束,可以看到关卡的评价,之后会解锁新关卡。这里不要直接开始下一关,先去开发界面开发,并进行整备。

游民星空

  ▲关卡评级取决于左边列的数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暂时不要购买,存钱在之后购买关键物品(不给员工批款买装备的硬核防务公司是屑)

游民星空

  ▲此时默认可装备“紧急维修装置”,必带

  简单模式救援装置有几乎无限使用次数,可以直接回复所有血量,代价是每使用一次关卡评价就会降低一级。

游民星空

  简单模式强化装置,顾名思义,就是让游戏变得简单,但是代价是关卡评价会被锁定在D等级,如果实在感觉力不从心,推荐使用此装置。(DD装置)

  ▲降低难度,酌情使用

  14.退出整备界面之后,选择任务按钮,在最新解锁的关卡左上角有一个小红点,此处我们选择最新解锁的1-2关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硬核机甲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