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硬核机甲》图文攻略 全BOSS打法及任务流程攻略

2019-09-12 19:00:1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水鸡 我要投稿

第9页:4-1袭击

展开

4-1袭击

  也许是过于疲惫,左舷炮击手张开弹幕太薄,没能阻挡前来冒犯的敌人,主角乘坐的母舰受创迫降在了市区一处公园中。这一关第一次出现了大规模的城市场景,制作组在各处埋藏很多小细节值得去发现。关卡途中还会出现很多需要玩家帮助的平民,但并不都有强制要求。想以一己之力拯救更多的人颇有些难度,有追求的玩家可以试着挑战一下。

  1.开场是一场防守战,整体难度不高,哪里出现敌人就打哪里。推荐站在图中位置防守,可以多依赖埃德加架狙火力支援,推荐朝两边都放置掩体抵挡敌人的攻击。(就是在1-1出现过的挡板,现在可以作为道具使用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掩体浅色的一面可以挡住攻击,注意不要把掩体摆错了方向。

  往右前进,地面上开始出现地雷,注意不要踩到,或者远距离把地雷打爆即可。

  次要目标–寻找救命恩人

游民星空

  和NPC对话触激活次要目标。

游民星空

  2.来到水潭,注意水中有敌人,接近就会激活,水中还有地雷,不要走的太快了。空中飞过的火箭弹可以不予理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调查此处完成次要目标寻找救命恩人。

  3.来到了一个很长的森林区域,此区域地雷非常多,还有躺着藏身在树丛中的敌人,注意观察,锁区内建议站在平台上攻击敌人。前进的过程中会被红线瞄准,顺着红线先去消灭狙击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又是一个水潭,不过这里的水是带电的,不要掉下去了。先低空飞行到最右边的平台打掉供电机,水中的电就会消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水中的凹陷处下跳进入隐藏区。

游民星空

  ▲隐藏区

  5.来到城市区域,路上有零星的敌人,不构成威胁,前进触发守卫平民战,想让更多的平民活下来的话,需要挡住从右边飞过来的火箭弹,不要让爆炸无人机飞到平民的位置,爆炸无人机在玩家一定范围内就会开始爆炸倒计时,所以不要往平民的方向走,建议站在锁区中央和敌人交战,也可以在平民的前方放置掩体。关卡中所有平民的存活情况都不会影响关卡评价。

  次要目标–确保至少3名平民存活

游民星空

  和NPC对话触发次要目标。

游民星空

  ▲使用胸部机炮攻击敌方小人效果很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继续前进,路上有敌人在攻击平民,建议消灭掉。来到铁轨前,敌人很多,引爆爆炸物消灭敌人。

游民星空

  驾驶员脱出之后,爬下左边的梯子进入隐藏区。

  部件–榴弹发射器

游民星空

  ▲隐藏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继续前进触发剧情。

BOSS–武装列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难度:★★★

建议打法:

  Boss本身的攻击威胁并不高,场上会出现两个巨型霸王,且中途会有敌人飞过布置地雷,这些地雷最好及时清除。正常打的话建议在地面上攻击列车,大概1/3血左右进入二阶段,会停留在场地中央发射追踪弹,伤害很高。可站在列车下方的地面,导弹靠近后向一侧冲刺移动,很大概率能让导弹撞在地上。建议开局使用一次终极技能直接从头穿到脚,然后通过攻击场景中的巨型霸王积攒终极技能能量条(多用胸部机炮),在Boss血量1/3左右再使用一次终极技能直接消灭掉Boss。

  8.不进行任何开发,为之后的章节留出资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硬核机甲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