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硬核机甲》图文攻略 全BOSS打法及任务流程攻略

2019-09-12 19:00:1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水鸡 我要投稿

第7页:3-2炙热的钢铁

展开

3-2炙热的钢铁

  在这一关可以看做前一关后半段的延长战,要步步为营谨慎地前进。通电的水路和电弧看似设计者的恶意,实际上却是配合玩家行动设计的机关,利用得当可以辅助击杀敌机(宣传片里官方也有演示)。关底则会第三次遭遇主角宿敌——喜欢公屏聊天的红毛近战狂魔沃菲斯,他也换乘了新机体,向玩家发起挑战。(才见面3次就换完全新机,谁才是亲儿子已经很明确了,塔雷瑟流泪)

  1.来到一个新区域,发现右边被电弧阻挡了,所以往左边走,按开关开门。新区域水面上的平台站上去会自动前进,下面的水是带电的,注意不要掉下去。一路上有炮台沿导轨滑下,炮台瞄准时间很长,而且和拿加农炮的狙击手一样带有瞄准线,保持冷静逐个消灭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新区域中有很多电弧,看到电弧关闭的时候再前进,这里不建议使用格斗。使用主武器将敌人消灭之后再冲过去,下一个区域中没有敌人,到门前驾驶员脱出操作电脑触发剧情然后返回。

  次要目标–消灭此区内所有敌人

游民星空

  如任务要求全灭电气区的所有敌人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右边放箱子的地方被电弧挡住了,暂时拿不到。

游民星空

  3.此时水中的电消失了,电弧装置也全部被关闭,原路返回即可,之前乘坐移动平台的区域被封锁了,需要从上方的运输通道过去,注意后面会出现敌人。

游民星空

  ▲之前拿不了的道具现在可以拿了

游民星空

  4.从最开始被电弧封锁的地方前进,来到新区域,顺着传送带前进,路上会有炮台,记得优先消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当难找的一个隐藏区,在这个地方有凹陷的位置下跳进入。

  部件–实验型光束炮

游民星空

  ▲这个隐藏区是所有隐藏区中最后被找到的,藏得太鬼了

  5.此区域中天花板上挂着大量箱子,击落箱子会掉落爆炸物或额外武器,利用好爆炸物消灭敌人,注意控制好自己和传送带的相对速度,避免被电弧碰到。

游民星空

  6.往前走是一个大型传送带区域,走到第二层时候上方会出现三个霸王杂兵,可以不予理会,路上的炮台记得优先消灭。

游民星空

  7.离开传送带装置到最下方发现左边暂时不能走,往右走,来到一个锁区,建议先引爆左边高台的爆炸物然后跳上去痛打地面的敌人。

游民星空

  8.继续往前又是一个锁区,优先利用爆炸物和悬挂重物消灭大型霸王,剩下的敌人都比较好处理,利用平台来和敌人狙击机周旋。

游民星空

  9.驾驶员脱出去开开关再返回,去之前被电弧封锁的地方,在路上可以拾取强力的额外武器:电弧发射器,这挺电疗炮效果拔群,可以轻松消灭前来拦路的敌人,但是要随时注意残弹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次要目标–销毁生产线上的新型量产机

游民星空

  和NPC对话激活次要目标,销毁生产线上的新型量产机。

游民星空

  ▲(1/4)

游民星空

  ▲(3/4)

游民星空

  ▲(4/4)

  10.一路回到最开始的中央竖井处,现在可以操作电梯下去了,下去之后往右一直走,在尽头的集装箱处互动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BOSS–腥红烈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难度:★★★

BOSS行动模式:

  第一阶段:

  格斗连击:

  3-2-格斗连击.

  火箭飞踢:

  3-2-火箭飞踢.

  第二阶段:

  斗气:

  3-2-斗气.

  眼部激光:

  3-2-眼部激光.

推荐打法:

  久等了,正统到让人误以为走错片场的红色超级系,见参!(才见面3次就换新机,谁才是亲儿子已经很明确了)

  腥红烈焰可以看成是红色格雷姆的全面加强型,硬直点数更高,攻击手段更多也更加凶猛。对付他可以选择冲刺闪避流打法,也可以使用防御来应对攻击。

  这里让人头疼的一招是火箭踢,闪避方法是看到他跳起来之后马上朝着他的方向冲刺过去,冲刺到反方向之后就可以确保不会被踢到。而格斗连击的闪避方式是近距离情况下绕背,远距离情况下看到BOSS准备动作做完之后马上原地向上冲刺。

  BOSS血量降到一半以下之后会使用原地爆气+眼部激光的固定组合,看到爆气的前摇动作之后就马上远离,然后垂直冲刺移动或防御即可。

  11.去开发界面开发改装件“大威力弹药”和终极技能“过载射击”,终极技能是威力和范围都超高,且施放过程自带无敌的招式,在面对多个敌人时是非常有效的进攻手段(详见前面系统说明部分)。这里如果金钱方面有余裕的话可以考虑再开发一个“推进器冷却优化2级”,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硬核机甲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