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硬核机甲》图文攻略 全BOSS打法及任务流程攻略

2019-09-12 19:00:1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水鸡 我要投稿

第19页:8-2黑色火焰

展开

8-2黑色火焰

  本关是单人战役的最后一关,作为决战难度也大幅提高,需要熟悉新的机关并谨慎行动。

  关底BOSS的阶段较多,需要多加记忆其行动模式背板通过。

  1.主角继续在战舰中前进,接到任务需要破坏战舰的能量节点。本关卡中出现了通过攻击切换的开关,有的开关在一段时候之后会自动恢复会有音效提示,攻击开关来开门。

游民星空

  2.攻击开关拦住铁水,注意铁水无法穿过,碰到铁水会造成极大伤害。

游民星空

  3.继续前进,小心使用钩子的敌人,优先射击开关阻断铁水。可以利用地面上的炸弹箱攻击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结束战斗后继续前进,收到任务需要破坏能量节点,能量节点来开门,杂兵可以不予理会。

游民星空

  5.穿过大门来到另一区域,攻击左边的开关拦住铁水,冲过去之后再攻击右边的开关打开门。

游民星空

  6.来到一个地形复杂的锁区,优先击杀右边的小型MA,会掉落6-1用过的激光武器,拾取之后建议站在右方的封闭区域攻击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继续前进,操作远处的开关开启大门。此处敌人很多,需要利用场景中的平台阻挡各个方向射来的子弹,必要时需要使用必杀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右上方的平台适合防守,但要注意从顶部通道刷新偷袭的敌人

  8.接下来会遇到第二个能量节点,先攻击开关,然后跳起来保持住位置,从缝隙中攻击能量节点。破坏能量节点后右侧会出现持盾丧钟+狙击手的组合,可以利用冲刺直接绕至狙击手处优先击杀。

游民星空

  9.继续前进会遇到一个躲在掩体后面的敌人,绕到掩体后面轻松击败敌人。

游民星空

  10.攻击开关阻断铁水,不要着急冲,沿着铁水的管道向上飞有一个隐藏区,之后破坏供电机就能通过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隐藏区

  11.继续向前来到一个被铁水一份为二的房间,利用好开关收发铁水可以用来击杀敌人。也可以预设掩体来保护自己的背后。

游民星空

  12.小心最后出现的精英敌人,不要犹豫直接用必杀伺候。

游民星空

  13.战斗后继续前进,通道被铁水阻断,以左右中的顺序攻击开关后快速通过。

游民星空

  14.接下来会遇到必经之路被电弧阻挡。拉下开关,看准时机攻击爆炸物炸掉供电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5.前方会遇到喷火机,从平台下方绕后的先消灭狙击手,之后清理其他敌人。也可以利用传送带上的爆炸物攻击敌人。拾取喷火器留在之后的恶战中使用。

游民星空

  16.走廊的尽头有两个杂兵在看守一个开关,攻击开关拦住铁水,和尽头的开关交互让铁水水位下降。别着急,等铁水完全消失了再前进。

游民星空

  17.发现能量节点在一条很难走的路上。

游民星空

  ▲此处可以预先设置地雷、炮台等道具,以便应对返程时刷新的敌军

  18.继续前进会遇到小人,对话激活次要目标。

  次要目标–不击毁轻骑兵

  19.首先飞上去攻击开关拦住铁水。

游民星空

  20.绕到小型MA轻骑兵后方打开开关。

游民星空

  21.下去攻击爆炸物破坏能量节点。

游民星空

  22.之后再上去打开右边的开关让铁水水位下降,需要完成次要目标的可以利用小型MA的攻击间隙完成关闭电弧和打开开关的操作,如果想谨慎一些也可以在左侧放一个掩体防御小型MA的攻击。

游民星空

  23.水位下降之后往回走,会出现大量敌人,建立利用好敌人掉落的额外武器作战,推荐使用喷火器和电弧发射器。

游民星空

  24.之后会出现精英台风,小心他的硬直很高,避免近战接触。注意过一段时间之后铁水水位会上升,在精英血量较低时移动至高处,铁水会完成这个精英的击杀。消灭全部敌人之后乘坐电梯往上走。

游民星空

  25.刚在的战斗导致铁水上升,要求快速通过该区域,尽量不理会敌人优先往上走,如果遇到挡路的敌人就消灭,最后破坏供电机就可以通过了。

  次要目标–30秒内到达顶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用恋战

Boss–尼布甲尼撒

游民星空

  难度:★★★★★★

建议打法:

  作为最终的Boss,阶段非常多,每个阶段有相对固定的招式循环。放平心态,多观察BOSS的动作,切忌急躁。

  1阶段,类似新吉恩号的构造,一台MS镶嵌在大型MA上:

游民星空

  建议先使用终极技能破坏Boss头顶两侧的装置,会给Boss造成大量伤害(小熊猫摸了摸耳机.jpg)。

  攻击左右两边的开关会分别收起和抬起对应的挡板和箱子,用来阻挡激光。

  这一阶段右侧还会掉落一个“紧急维修装置”。

  8-2-横向激光扫射.

  8-2-纵向激光扫射.

  跳起躲避,是一个很好的输出时机。

  8-2-地面喷火.

  一旦被铁水浇中几乎就是必死了,所以第一时间跑到挡板下面去。

  8-2-岩浆瀑布.

  2阶段,机甲脱离MA独立行动:

  躲到身下去即可。

游民星空

  召唤横竖两道激光之后会砸地,在他起跳之后往Boss方向冲刺即可。

  8-2-激光拍地.

  建议保持在地面,比较好闪躲飞过来的石头。(也可以用射击击碎石头)

  8-2-吸尘器.

  先躲开半屏幕的铁水,之后的处理方式和之前一致。

  8-2-铁水拍地.

  大约1/3血量时进入3阶段。

  3阶段:

  发射弹幕之后会接一个冲拳,注意马上垂直移动躲避。

  8-2-冲拳.

  分别时左右逼近和上下逼近,上下逼近保持在空中躲避,之后会使用冲拳,注意不要下落的太晚。

  8-2-收束激光.

  8-2-收束激光1.

  攻击Boss手中的大铁块可以给他造成大硬直制造输出时机。

  8-2-岩浆剑.

  4阶段:主角进入超级模式

游民星空

  游戏主题曲响起,终极技能移除,光束步枪会变成需要按住的方式,格斗的伤害范围也会增大很多。不用顾虑,武器和格斗好了就用,因为后续没有战斗了所以道具也可以尽量挥霍。一段时间之后Boss的回血就会消失了,之后随意暴揍,在你的BGM里面没人能打败你。

  26.打完Boss之后需要逃出这里,一路狂奔不要被阻挡耽误时间,也不必回头攻击杂兵,跳出去之后触发剧情,游戏结束。(脱出部分路线教暗,可能需要提前看路线熟悉线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塔雷瑟·奥康奈尔,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我还有能回去的地方,没有比这更令人高兴的事情了。“

  阿姆罗·雷

  U.C.0079年12月31日

  到这里就全剧终了,有一首相当好听的ED响起,建议听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硬核机甲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