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硬核机甲》图文攻略 全BOSS打法及任务流程攻略

2019-09-12 19:00:1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水鸡 我要投稿

第2页:0-1撕破黑暗!金刚英雄!

展开

0-1撕破黑暗!金刚英雄!

  1.序章是让人想起高达蛋蛋剧场版的剧中剧,内容为基本操作教学。巨大怪兽在城市大肆破坏,玩家驾驶着超级机器人赶来拯救城市。这一段的画面和配乐都非常复古,仿佛是在看80年代经典机器人动画,但与此同时经过悉心调校的震动手感又给人一种和巨大机器人“一心同体”的舒适操控感和参与感,让人简直要忍不住大呼“登龙剑,一刀两断!”。

游民星空

  ▲左上方为角色血量,右下方为主武器和副武器的状态

  2.遇到一只飞行皮皮虾,使用主武器射击。

游民星空

  3.来到一条大河前,按住跳跃键飞过去。(我觉得不从桥上走的理由可能是超级系巨型机体动辄几万吨的体重)

游民星空

  ▲按住跳跃键可以进入飞行状态,飞行状态下可以操作机甲360度移动

BOSS-魔兽巴尔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难度:无

  打法:按照提示做出对应的行动即可,巴尔佐的血量削减到一定程度时会提示使用终极技能结束战斗,紧接着是一段较长的过场动画,播完后游戏本篇正式开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硬核机甲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