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硬核机甲》图文攻略 全BOSS打法及任务流程攻略

2019-09-12 19:00:1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水鸡 我要投稿

第17页:7-2针锋相对

展开

7-2针锋相对

  本关是星门夺回作战的后半场,大场面层出不穷,MA型超大BOSS也将再次出现。流程中的一些任务目标看似无关紧要,但结合前后战斗以及场景可以推断出这些目标对整个战场有很大帮助,深刻感受到制作组这种以小见大的表现形式安插得别具匠心。

  1.一路前进,此处重力非常低,用冲刺移动效率非常高,空中悬浮着小罐子,碰到后会直接恢复气槽。

游民星空

  2.路上的杂兵只需要注意躲避子弹即可,拾取到抓钩枪之后就可以利用抓钩枪进行快速移动了,也可以钩住敌人之后接格斗。

游民星空

  3.留心路边的隐藏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隐藏区

  一路清理杂兵,遇到了一群友军,被告知要去消灭战舰。与站在机甲间的小人说话领取次要目标-90秒内破坏所有敌方战舰。

  次要目标–90秒内破坏所有敌方战舰

游民星空

  4.要90秒内消灭战舰的话,可以忽略敌兵和战舰上的武器,集中全部火力攻击舰桥(贯彻落实鲁姆战役红色彗星精神)。推荐使用“道具”-“高效冷却剂”持续在空中作战。

游民星空

  小心战舰的主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只要舰桥被摧毁战舰就会爆炸(某位红色三倍速的驾驶员也是这么做的)

  5.摧毁三艘战舰后继续前进,来到一片狭长的走廊,走廊里分布着浮雷,清理杂兵时注意优先破坏浮雷。

游民星空

  ▲注意红色的浮雷,在6-2时也出现过

  6.一路前进来到开关前,操作开关的时间很长,最好先消灭出现的敌人再继续操作开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打开通道后,一路清怪,注意走廊的尽头有一个隐藏区,里面有蓝图别忘了一并拿走。

  部件–球状闪电发射器

游民星空

  ▲隐藏区

  8.路上会遇到一个悬空的紫色机甲,保持距离不要近身,冷静射击即可,之后再去关闭第二个开关。

游民星空

  9.一路前进,关闭最后一个开关。关闭开关时会有敌人偷袭,优先清理敌人。

游民星空

  10.打开最后一个开关后,从左侧向上的通道前往下一区域。

游民星空

  11.接下来是一个强制持续前进的区域,如果速度太慢被左边界追上就会直接死亡,不用管场景中的敌人全力移动。

游民星空

  12.注意多吃一些空中的能量补充装置以及自己使用“高效冷却剂”确保不会因为没有能量无法前进,激光也需要躲一下。

游民星空

  13.最后触发剧情,发射激光的正主出现了。

游民星空

BOSS–大型M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难度:★★★★☆

BOSS行动模式:

  第一阶段:

  扫射:

  7-2-扫射.

  冲击波:

  7-2-冲击波.

  激光扫射:

  7-2-激光扫射.

  交叉激光:

  7-2-交叉激光.

  第二阶段:

  冲撞:

  7-2-冲撞.

  加强版交叉激光:

  7-2-加强版交叉激光.

  电光球:

  7-2-电光球.

建议打法:

  高达系列的无数经典战例告诉我们,对付此类大型MA的最佳方法就是近身死角战。(想着像骡子捅大扎姆菊花一样捅BOSS的朋友请停一下,咱们没那个近战动作)

  第一阶段,发射激光的时候跑到Boss的身边躲避()如果来不及就在高空防御),但不能在Boss身边呆太久不然会被冲击波打中。而BOSS发动冲刺攻击时比较难躲避,可以尝试往Boss过来的斜反方向冲刺躲避或者站到地图的最左下角防御,Boss使用激光追踪时要保持移动。

  半血左右进入二阶段,变为无重力状态,此时BOSS会高频率发射电球,电球可以被打掉,但是生命值比较高,视情况绝对打掉还是躲避(不太人道的方式是拉过去撞电脑队友),其他招式躲避方式和一阶段没有区别。

  14.开发改装件“大威力弹药3级”,其他可以根据自己喜欢进行开发。挂装多个“大威力弹药”时注意攻击力上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硬核机甲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