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硬核机甲》图文攻略 全BOSS打法及任务流程攻略

2019-09-12 19:00:1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水鸡 我要投稿

第18页:8-1虎口拔牙

展开

8-1虎口拔牙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在判明了动乱的幕后黑手后,深受其害的主角团自然不能坐视不管,单舰突击冲向了敌人老巢——被非法改造武装到牙齿的行星际巨型矿石精炼船“提亚马特”号。本关中的炮台、机关和敌军基本是先前已经熟悉过的,但强度有所提高,很有挑战性。

  1.主角发现幕后黑手在大型战舰“提亚马特”中,与队友一起登陆“提亚马特”。

游民星空

  2.进入“提亚马特”之后第一场战斗有友军的支援,注意不要被敌人包围即可。

游民星空

  3.继续前进清理杂兵,优先把躲在掩体后面的敌人消灭。

游民星空

  4.遇到新的敌人:喷火机,喷火机的血量很厚硬直很高,喷射火焰的动作前摇时间长,但是攻击范围很大需要提前避开火焰;而接近时会被格斗击退,不要长时间站在他面前,消灭喷火机之后会掉落喷火器,伤害极高,被烧到的敌人会硬直,在冲刺移动的状态下也能够使用,还可以用于激活关卡中的隐藏物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前进途中注意头顶,在此处向上飞,墙壁缝隙中隐藏着一个爆炸物,用刚拾取的喷火器引爆便可关闭右侧的电弧。打开右侧电弧后面的开关,可以激活隐藏在场景中的炮台控制器。

游民星空

  ▲使用喷火器引爆

  6.敌人非常多,伤害也很高,建议先通过控制器启动炮台,然后站在右边的平台上,使用喷火器消灭敌人。

游民星空

  7.炮台可以让战斗压力变小,尽量优先击杀血量低的敌人,让炮台的火力都集中在难缠的敌人上。

游民星空

  8.战斗结束通关大门来到存放矿石的地方,在途中有一个敌军装束的小人可以激活次要目标。

  次要目标–藏在矿石中的宝贝

游民星空

  9.前进遇到灰色胖子机冲出来打碎矿石。冲拳的招式向空中冲刺来躲避,砸地的攻击则是在跳跃间隔中向前冲刺来回避。

游民星空

  10.战斗结束后继续前进,通道上方就是藏在矿石中的宝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藏在矿石中的宝贝

  11.次要目标完成后别急着走,打碎右上角的岩石,后面有一个蓝图。

  部件–火焰喷射器

游民星空

  ▲隐藏区

  12.继续前进会在一个房间中再次遇到冲拳胖子机,看好攻击动作提前跳起来躲开,不然被冲拳击中就会碰到电弧,当然也可以引诱胖子机自己撞到电弧上去。

游民星空

  13.战斗结束清理沿途杂兵,会在如图位置遭到埋伏。

游民星空

  14.不要和敌人硬碰硬,多利用悬挂货物消灭敌人,这里的悬挂货物会不断的补充。(空间较为狭窄,注意不要砸到自己)

游民星空

  15.继续前进发现路的尽头是一扇锁着的门,不要开门先往上面飞行,打碎矿石会出现一个开关,开启下方的门,里面有道具,然后跳下来到新区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6.跳下来发现主角进入了战舰主炮的炮管中,一路往右边推进,需要破坏供电机消除电弧才可以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17.和6-1、6-2的光束炮攻击类似,光束会贯穿画面,一定要注意攻击提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意躲开激光,可以悬浮或者是站到中层的小平台上

  18.继续前进,供电机被闸门挡住了,只要在主炮开炮时会失去闸门保护,看准时机跳起使用站定射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准时机

  19.一路过关斩将,遇到了路上的小人,对话可以激活次要目标,需要在2分钟内破坏主炮。

  次要目标–2分钟内破坏主炮

游民星空

  20.继续前进,不要错过路上的机关,使用后可以获得一些补给道具,之后就是Boss了。

游民星空

Boss–提亚马特主炮

游民星空

  难度:★★★

建议打法:

  第一阶段:只能在电弧左边攻击主炮,攻击主炮右半段比攻击左端伤害更高,建议在从下往上数第二层的平台放置炮台攻击主炮,这里是主炮打不到的安全位置,具体见截图。

  第二阶段:主炮增加至两门,注意后面出现的敌人增援。可以在两个主炮重合的瞬间释放必杀技,可以造成大量的伤害。

游民星空

  第三阶段:主炮增加至三门,会经常出现使用冲拳的敌人,保护好自己的机枪塔,建议利用敌人掉落的火焰喷射器快速削减主炮的血量。

游民星空

  21.开发额外武器“等离子火炬”(玩家版本的喷火器),其他开发根据自己情况选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硬核机甲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