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硬核机甲》图文攻略 全BOSS打法及任务流程攻略

2019-09-12 19:00:1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水鸡 我要投稿

第4页:1-2巨兽角斗

展开

1-2巨兽角斗

  在邂逅自己命中注定的对手之后,玩家奉命将继续深入调查矿坑,挟裹着漫天黄沙的风暴不仅是视觉上的表现,在户外场景还会对机体操纵造成影响,相当有代入感。而此后会成为老朋友,并陪伴我们一路走至终章的量产杂兵机——霸王,也会在这里首次登场(里奥是你吗里奥)。

  1.进入关卡之后就会有一波敌人前来,难度不高,配合队友埃德加进行击杀即可。

游民星空

  2.往前遇到迫击炮,迫击炮的子弹发射之后会在地面上有标记,一定时间之后落下。

游民星空

  ▲无论何时都建议优先拔除炮台

  3.往前来到一个锁区,优先消灭迫击炮,这里的平台是子弹可以穿越的,建议站在左侧高平台上射击敌人。

游民星空

  4.继续前进,路上会遇到爆炸物,被子弹(含敌人子弹)打到就会进入爆炸倒计时,可以用来消灭敌人,同时也会伤到自己。建议利用好爆炸延迟,远离爆炸物同时引诱敌人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路前进来到一个悬崖,跳下去之后别急着往右走,发现左边的墙壁上有缺口,进入是隐藏区。

游民星空

  ▲隐藏区

  5.前进来到一个锁区,建议引爆右下角的爆炸物消灭迫击炮,最后会出现一个精英怪,使用的武器与普通敌人不同,血量也更高,不过大体来说区别不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绕后效果拔群

  6.前进遇到一个迫击炮,炮台,机甲的组合,建议按炮台->迫击炮->机甲的顺序消灭。

  次要目标–消灭此区内所有敌人

游民星空

  和NPC对话激活次要目标,消灭这个区域里所有的敌方炮台和机甲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消灭完上图中的敌人后,跳下悬崖回头有一个隐藏区。

游民星空

  ▲隐藏区

  7.此处敌人数量较多,等很多敌人聚集在平台上之后引爆爆炸物,之后出来一个敌人就消灭一个。

游民星空

  8.此处的锁区有数量极多的迫击炮,建议进入左下方的隐藏区洞内躲避炮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换区之后调查下方的门,发现无法进入,需要继续往右边前进。

游民星空

BOSS–武装工程机

  (第一回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难度:★☆

BOSS行动模式:

  子弹扫射:

  1-1-子弹扫射.

  锤击:

  1-2-锤击.

建议打法:

  武装工程机的格斗距离很短,准备时间很长,不过伤害也一般,可以使用格斗连续压制他。本场战斗的难点在于之后召唤出来的小弟们,建议利用场景右边的货物快速削减血量,然后站到左右两边的平台上往下射击BOSS。

  武装工程机会使用连续射击,防御住即可,血量降低到一半以下会逃跑并召唤几台杂兵机甲,逐个击杀。

  10.追击逃跑的武装工程机进入矿洞,路上有额外武器不要忘了拾取。

BOSS–武装工程机

  (第二回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难度:★★

  建议打法:BOSS和上次没区别,不过会一开始就召唤机甲,建议跳到平台上使用拾取到的额外武器快速消灭小弟,之后再消灭武装工程机。

  11.打完武装工程机之后拾取掉落的密码卡,之后回去打开之后打不开的门。

游民星空

  部件–重型速射炮

游民星空

  打完武装工程机之后跳上左边的平台走到尽头,会发现一个可交互的道具,交互之后拾取部件,该部件是用来解锁开发系统中对应的额外武器的开发权限的。

  12.进入矿洞之后触发剧情,要求驾驶员脱出操作电脑,操作完毕之后回到机甲,之后往左边一直走,打掉爆炸物炸掉岩石,走到尽头飞出矿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罐子里有“紧急维修装置”,不要忘了拿

BOSS–巨型武装挖掘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难度:★★☆

BOSS行动模式:

  第一阶段:

  滚轮下砸:

  1-2-滚轮下砸.

  炮台攻击:

  1-2-炮台攻击.

  第二阶段:

  滚轮突刺:

  1-2-滚轮突刺.

  迫击炮连射:

  Gif#1-2-迫击炮连射

建议打法:

  优先打掉挖掘机身上的小炮台,如果实在打不准,那就注意躲避,跟踪导弹的躲避方式是水平右移动(也可尝试使用火神炮将导弹扫掉,虽然有点难,但成功后非常suang)。

  挖掘机会根据玩家位置使用远近两种攻击,看到挖掘机的手臂开始动之后就可以移动闪躲了。血量在一半左右会进入第二阶段,此时会马上使用一个手臂突刺,建议使用冲刺飞到地图上方进行躲避。除此之外二阶段的攻击方式和一阶段一样,还是会使用远近两种攻击,不过在挖掘机手臂攻击完之后会附加一轮迫击炮轰炸。

  注意挖掘机手臂的滚轮停止后是没有伤害的。迫击炮的轰炸范围虽然会覆盖玩家所在区域,但只要在滚轮停止时移动至滚轮处即可躲开全部轰炸。

  13.开发与整备,建议优先开发“推进器冷却优化”改装件,增加推进值的上限能提供更高的操作自由度和容错率。

  其它物品暂不购买,注意开发后需要到整备界面进行装备才会生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硬核机甲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