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硬核机甲》图文攻略 全BOSS打法及任务流程攻略

2019-09-12 19:00:1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水鸡 我要投稿

第5页:2-1雷霆谷

展开

2-1雷霆谷

  主角根据情报来到殖民地环境净化工厂,寻找目标情报人员的下落。这关前半段需要玩家操作驾驶员借着雨夜只身实行潜入作战,灯光和昏暗的远景很好的渲染了隐秘行动的气氛。关卡难度不算太高,小心前进即可。

  1.一路前进来到铁丝网连接的墙壁前,按上攀爬越过铁丝网,继续前进,爬上梯子。

游民星空

  次要目标–调查大型货物

游民星空

  需要到大型货物处进行互动才算成功,图中是第一个大型货物。

  次要目标–不杀敌潜入

游民星空

  和NPC对话激活次要目标。

  2.前进来到一个梯子处,不要急着上去,等左右两边的巡逻兵都背对之后再上去,然后马上跑到右边的可下跳平台上下跳,等巡逻兵往左走之后再从梯子爬上去继续往右前进。

  注意这里两侧的平台,深色且较厚的平台是不能向下跳的,浅灰色的则可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等巡逻兵走到箱子右边的时候过去隐蔽在箱子里,然后等他走到箱子左边之后再出来往右边前进,一路前进,下楼,一直往右边走,左边有一个补给罐,里面有金币。

游民星空

  4.利用平台挡住灯光的时候冲过去。

游民星空

  ▲平台会挡住灯塔的灯光

  5.隐蔽在箱子里等灯光扫过去之后再冲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次要目标-调查大型货物(2/3)

  6.不要直接跳下去,等灯光扫到对面平台右侧的时候跳上右边灰色平台,然后马上从梯子下去,隐蔽在箱子里,等灯光扫到箱子左边的时候再爬上梯子往右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跳上平台,跳过巡逻兵。

游民星空

  8.隐蔽在箱子里,灯光扫到箱子左边之后爬上梯子,在平台最右边起跳然后空中按翻滚爬上右边的梯子(翻滚后摇杆立马向上推,不然抓不住梯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注意好利用平台遮挡灯光即可。

游民星空

  10.利用第一个箱子躲避左边的巡逻兵,在灯光扫到右边的时候迅速走到第二个箱子隐蔽,等灯光扫到左边的时候爬上梯子,从平台上跳到右边的梯子。

游民星空

  ▲次要目标-调查大型货物(3/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1.换区后,一直向右走可以看到一个放有金钱的集装箱房间和一些闲聊的敌兵。跳上左上方的平台,爬梯子到楼顶后向左移动至小屋门内即可进入下一个区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2.这个区域里需要躲避哨戒机枪的红色光线,一旦被发现后果很严重(你不是在玩R6,不要条件反射拿手枪去点),等待哨戒机枪红线扫到最左边的时候冲过去下跳。

  次要目标–不被哨戒机枪发现潜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就是现在冲过去下跳。

  13.等哨戒机枪扫到左边的时候爬上梯子按下开关,爬下梯子,左边是金币,拿不拿都不会影响后续流程。

游民星空

  14.按下开关,等哨戒机枪扫到梯子右边的时候爬到梯子上不动,等哨戒机枪扫到梯子左边之后爬上梯子,往右走,右边是一个隐藏的部件,返回时等哨戒机枪在梯子左边的时候爬下梯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部件–霰弹枪

游民星空

  和大型终端交互就会出现部件。

  15.爬梯子下去之后左右两边各有一个哨戒机枪,躲避方式和前面的一样,左边是金币,可以不拿直接往右边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6.进入管道一直往右边爬行,到尽头之后交互触发剧情,剧情结束之后往前走下跳再次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7.剧情结束之后什么都不用管,按住奔跑一路狂奔,看到开关就交互开门,后半段需要下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8.跳出大楼之后一直往右走触发剧情,剧情结束之后不用逗留一直往右边走即可。此时获得提升性能后的主角机,能力很强,路上的敌人可以轻松消灭。但要注意不要被货物砸到。

  多说一句,这里的完成形态主角机简直比第一章的好用一万倍,推进槽又多,主武器也换成了单发伤害相当高的正统光束步枪,配合BGM玩起来又燃又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9.用武器引爆所有的爆炸物,注意使用冲刺躲避皮卡车的火箭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跳进入隐藏区

  20.遇到了新型的敌人:气垫滑行机台风,台风的速度很快,装备的喷子霰弹枪近身伤害相当高,推荐拉远距离射击或者直接近距离格斗连击,不要让它轻易开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1.先引爆爆炸物,之后会从左边出现一个精英台风,和普通的台风区别并不大。

游民星空

BOSS–红色格雷姆

游民星空

  难度:★☆

BOSS行动模式:

  火神炮连射:

  2-1-火神炮连射.

建议打法:

  和之前遇到的红色格雷姆基本一致,不过会使用表演性质的嘲讽动作了(想必是驾驶员认真起来了吧,扩音器喊话还不算,肢体语言也没落下)。

  第二阶段新增一个胸部火神炮连射,会造成玩家硬直,不过伤害不高避免被BOSS近战连到即可。

  22.通关之后可以选择开发“动力装甲衬层”或者额外武器“霰弹枪”,二选一,存钱为之后解锁关键道具做准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硬核机甲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