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血统3》挑战极限奖杯攻略 挑战极限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8 18:05:3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挑战极限

达成条件

  将任意武器升至满级。

达成方法

  升级武器是在【造物者的熔炉】完成的,与乌坦交谈并选择武器升级。前9级需要消耗精金残渣、精金碎片、精金碎块。

  将武器升级到10级时需要找到一块精金块,游戏中只有3块,所以你必须先想好你想要升满级的武器。

  在本作中一共只有3个精金块,并且无论什么时期都无法在商人【Vulgrim】处购买。精金块是将武器从9级升到10级(最高级)的必备物品。

下面介绍一下精金块位置:

  避难所:

  使用蛇径来到避难所北区,沿着商人【Vulgrim】西边的街道前行直到你看见一只带翅膀的蜥蜴怪。

  怪物右边是一截可以走的树干,走上去然后使用锁链沿着树枝荡到对面的树干上,左转再沿着树枝往前荡(这里你需要使用火焰荒魂跳一下才能成功荡到树枝上),可以荡到一个小平台上(平台上有一个炙热残骸)。

  面对支撑小平台的建筑左转你可以在上方看到下一个可以荡过去的树枝,荡过去你能到达下一个小平台,沿着平台走,右转进入建筑物,然后使用力量荒魂打破紫色屏障,进入里面的房间(接下来路上可能会出现怪物),找到楼梯,沿着楼梯向下走,在下一层靠窗的地方有一个死去的天使,你可以看到1个精金块。

  白骨之地:

  想拿到这个精金块你需要装备静态荒魂、力量荒魂和风暴荒魂来获得这个精金块。

  从货船蛇径出发找到一个巨大的酸池,然后跳上集装箱,换成风暴荒魂,沿着两个小龙卷风漂过去再穿过面前的工厂​​。

  在第二个仓库你能看到一个可以用静态荒魂攀爬的墙,爬上去,切换力量荒魂把自己变成一个球穿过宝石墙,然后落在平台上,之后穿过酸池上漂浮的一个个集装箱,穿过这些,在尽头的废物上你会看到一个精金块。

  烙印:

  在打这里的甄选者之前,通过静态荒魂你能找到一个吊篮一样的平台,乘上去到达对面的建筑物,你会看到地面上有个坑(坑里可以看到两个带刺的滚轮,旁边是可以用静态荒魂爬下去的墙),利用静态荒魂让滚轮停下来,跳进坑里之后你能在角落捡到一个恶魔徽章,回头就能捡到精金块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