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新手太刀居合斩玩法解析

2021-03-26 10:58:09 来源:怪物猎人rise吧 作者:名字懒得想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使用太刀释放居合斩时又帅又拉风,可能有一些新手玩家还不太了解太刀居合斩这种玩法究竟怎么样。那么下面请看“名字懒得想”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新手太刀居合斩玩法解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居合功能性太强了,以打怨虎龙为例,你让猫不要动,一直居合,除了粉尘爆炸需要技术,其他都简单的一匹,记住几个登龙点,不敢说能过,但至少15分钟绝对难死完,现在觉得居合难的,要不是纯正萌新,熟练度不够,要么是带了猫仇恨乱吸,导致居合的节奏被打乱,可以不带猫试一试,观察怪物出招,形成回合制概念。

我说的新手的意思是出了新手村(一周目)那个新手,怨虎龙本来就要靠熟练。

游民星空

其实不升刃就不会这么bug,这玩意就像虫棍自动续灯,铳枪自动填弹一样,剩下13种武器都没这种机制。其实,我觉得最猛的还是无限居合,居合成功了可以继续居合,至少在怨虎龙这里等于无敌,不管你什么刃,就是一直居合。

关于大居合,怪攻击到你的一瞬间看时机出手RZ就可以,没有简便方法只能记下怪物的动作,怨虎泡芙的动作都有前兆,很好判断。没有技巧,只能不断练习,先熟悉怪的所有招式和派生是基本,然后就靠你的眼睛确认和反应来按键了。

不预判,无脑居,失败了喝药硬顶,居合可以应对大多数招式而且伤害高,除非是怨虎龙这样一下一个的怪,不然你可以把他当镜花用。

居合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强制让萌新观察怪物出招,形成回合制的概念,风险大这个其实还好毕竟我萌新的时候无脑乱按也是被打,居合失败也是被打,没区别。

太刀的核心还是碰瓷,没有一定的基本功或者对于怪物的招式不太熟悉还是建议要谨慎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