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各阶段太刀配装分析与推荐

2021-03-30 17:02:17 来源:NGA 作者:大麦102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太刀作为目前的热门武器之一,有不少玩家选择使用太刀开荒,那么从开荒到主线通关的各个阶段中可以选择哪些配装呢?下面请看玩家“大麦1024”分享的《怪物猎人崛起》各阶段太刀配装分析与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主线打完雷神之后解锁大部分装饰品 可以开始配装进行farm了

武器部分

讯龙太 满斩短白 188攻 40会心 核心技能弱特超心纳刀术 然后堆攻击技能可以达到收益最大 由于1级孔珠子被削 有大量1级孔可以插速磨 斩位问题也能缓解。

初始版

适合刚刚打完雷神龙,无护石配装(达人1是新手护石送的)

游民星空

珠子速纳2*3 打磨1*3 多一个1级孔

毒蝎腿素材用农场养鱼,一定概率获得,这件装备性能很差,只有弱特2无孔,作为过渡装备使用。

这一套训练场无buff登龙伤害156。

普通版

通过炼金指定弱点特效技能,拿到弱特1S2护石之后的配装,

游民星空

珠子速纳2*3 打磨1*3 攻击2*1 多了4个1级孔 护石没有二级孔的话只能出攻4

这一套训练场登龙163,已经很不错了。

高配版-攻4超心3

这2套应该是当前版本毕业装,需要弱特2S2护石

游民星空

珠子速纳2*3 打磨1*3 多了2个1级孔 护石没有二级孔的话只能出攻3

训练场登龙168一跳,比上面多了5点。

高配版-攻7超心2

游民星空

珠子速纳2*3 打磨1*3 攻击2*2 多了3个1级孔 护石没有二级孔的话只能出攻6

训练场登龙170一跳,比攻4超心3多2点,应该是此版本毕业装。

总结:目前半成品游戏砍掉高级任务保底的护石,强制你用巨量素材炼金去抽小概率护石都是强行延长游戏时间设定,非常无聊,普通玩家建议拿到弱特1护石就可以等2.0更新了。

后续更新会解锁弱特 超心珠子 甚至达人艺技能 配装系统会重新洗牌 弱特护石会直接淘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