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新手向操虫棍开荒路线与配装推荐

2021-04-01 10:24:17 来源:怪物猎人rise吧 作者:王城知名骑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操虫棍是一种相当强力的武器。可能有一些新手玩家在开荒时不太清楚操虫棍的更换路线与配装是怎样的。那么不妨来看看“王城知名骑士”分享的《怪物猎人崛起》新手向操虫棍开荒路线与配装推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简略版

小偷猫,锁甲头胸→青熊兽手腰→矿石棍2→百龙强化防御2→岩龙腿→雌火龙棍→怨虎龙棍→炎火棍5(百龙强化防御2)→上位锁甲头胸手(有兽玉换青熊手)→上位青熊腰→防御珠,岩龙腰→教官头身腿(幸运三的那个,珠子和护石搞防御7)→强化满杀到解禁(共斗虫记得买最高级的)

ps:猫饭尽量吃弱小招来没有也无所谓,有龙玉就升到炎火棍六没有就算了照样用,插个磨刀珠磨一下就可以了。

详细版

开局选小偷猫,前期记得在一星任务挖点矿和骨头。

到二星打完青熊兽就可以造,锁甲的头和胸以及青熊兽的手和腰(铁矿x4,大地结晶x2,扭曲狂骨x2,青熊兽素材基本上打一把肯定够的)这样在很前期就可以获得50点防御力,并且加上三灯加成可以到80点防御力。

这样前期的怪基本都给你刮痧了,前期装备能强化就强化吧,那些一点的凯玉上位都用不上的,防御力这个技能改了之后和棍子相性挺好的,因为他从四级开始防御力会变为1.05倍(逐级递增)并且三灯加的防也是翻1.05倍的。

打完青熊兽就去冰原,去里面挖到冰雪结晶直接把矿石棍升到二级,虫棍的二级矿石棍居然带短绿斩(所有近战武器的二级矿石都没有绿斩),出任务前记得吃团子,后面基本上都是一路乱杀。

打完第一个类似教学的百龙夜行后,直接给矿石棍克制一个防御力加20主要其他的攻击1加4点攻击2加6点,会心和攻击加的一样前期真不差这一点输出,不如直接点个防御2加20防,在下位相当于多了一件防具。

然后去打雌火龙和岩龙,矿石棍直接生成雌火棍绿斩翻倍还有毒属性贼快乐,岩龙做个脚就防御五了,中途头和胸可以换因为锁甲基础防御力太低了,不如换一件防御高的加的还多呢,做不了岩龙脚就别换了换个防御高的脚就可以,或者再打一把岩龙都可以,然后一直打到怨虎龙。

换怨虎龙棍子,长绿斩和爆破虽然少20的百龙防御但是输出爆炸,现在村任务基本已经乱杀了,打完村任务泥翁龙记得买力量护符和守护护符(放在背包里可以加攻击防御一个36000,一个24000)去打那个特别许可,直接冲集会所三星紧急的霸主青熊兽,这个比较难打,但是你塔防运用合理基本上都可以过的而且无限猫。

到上位后和下位一样,搞上位的锁甲和青熊兽,有兽玉就做个青熊手,没兽玉就做锁甲手吧。这样一来你就有200多防了只有不要太浪嗯贪刀三猫五十分钟稳过的记得猫饭每顿都吃弱小招来,然后去挖点矿打点咬鱼,作炎火棍5(四级的斩味太短了不如怨虎龙)然后百龙强化下防御(记得买高级的共斗虫)。

五星任务记得打岩龙和土砂(做防御珠),做个岩龙的腰,之后再上一星做一下教官的头身脚(防御面板高,幸运三,满足感,巨快乐),之后插珠子插到防御七即可,剩下一些槽可以去做点属性耐性珠子,打什么怪装什么属性,记得搞个防御护石这样装备拉满三灯后差不多400多防,还可以补个不屈,通关已经没有压力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