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力量解放触发机制讲解 力量解放怎么触发

2021-04-17 17:05:31 来源:NGA 作者:Shadife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玩家们能够利用力量解放机制更快击败怪物,那么力量解放需要那些方式能够触发呢?请看玩家“Shadifen”分享的《怪物猎人崛起》力量解放触发机制讲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结论

进入战斗开始2min45s触发,持续2min,后续循环此规律;同时,使用攻击动作(砍空气也算),触发计时变二倍速

本作该技能触发跟消耗多少生命值无关,生命值触发规则完全取消。

细节解释

使用攻击动作是指,一个有伤害的动作从前摇开始,到后摇结束,使用连段的话就是连段第一次攻击动作前摇,到最后一次攻击动作后摇。

对应到“力量解放”上,如果一个武器可以无限连段(好比说太刀前戳上挑,那么从进入战斗开始,持续无限连段,“力量解放”的触发计时会被缩短到最短1min22.5s。

特殊情况

1. 双刀鬼人化时,无论使用什么招式,都不会缩短触发计时。

2. 轻弩无论使用什么弹(猜测,我只用了三种弹),普通射击动作都不会缩短触发计时。

3. 太刀的特殊纳刀态,会缩短触发计时。

总结

所有武器我都验证了一遍(暂时还没试过每个武器的虫技,懒),特意验证了双刀鬼人的触发(好不公平啊嚓,这技能对双刀的收益会比其它武器弱一档)和太刀的特殊纳刀态(亲儿子嗯)。

全部自己的测试都是掐秒表而不是录制,所以可能不太严谨,但大概方向肯定没有问题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