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狩猎笛开荒与操作心得

2021-04-22 17:30:43 来源:NGA 作者:zhengtaor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玩家们可以选择狩猎笛这种比较全面的武器进行狩猎,通过不同的音符来获得不同的效果,那么狩猎笛开荒过程有哪些注意事项呢?请看玩家“zhengtaoran”分享的《怪物猎人崛起》狩猎笛开荒与操作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从PS1年代一直玩到现在,尝试过的游戏也算是非常多了,早期任系主机上很多游戏非常反人类,最近重置的魔界村也算是一款。3D年代什么忍者龙剑传,鬼泣,战神,猎天使魔女在高难度下都有那种你天赋不够,过不了就过不了的BOSS和关卡。对比新时代的游戏,大多数游戏不会存在恶意卡关的设计,虽然拿魂系列来说不太恰当,但它和怪猎比起来都不能调整难度,而且对于初见的人来说隐藏了更多恶意阴人设计,个人感觉也就是初见比较难。目前为止怪猎并没有这种感觉,初见最大的问题对于我来说是庞大的武器系统,每类武器都有自己的特色,而寻找攻略的过程也算不上轻松,由于出了很多代,人均默认都是老手,熟悉怪物出招,提到的术语,配装也几乎都是走了攻击向,很多新手向的东西写的很含糊。不过这次刚接触崛起挑了重置的狩猎笛,对于我这样的纯新人来说实在太过友好了,强度不俗容错高。太刀之前看推荐也去尝试过,但给我的感觉实在不像一把新手向的武器,也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向新手推荐太刀,太刀很多招式在我看来都是既分胜负也决生死,一个弄不好可能人就猫车回去了,开荒成本比笛子高太多。而笛子几乎可以全程换血追着怪物打,即使是纯新人阶段,打的比较慢,但很难说一个全程追着怪物砍,敢不停拼打且时间宽裕的游戏难度高,至少目前内容都是如此。

笛子这个武器重置前我没有玩过,接触到的是崛起中的新笛子,当我新人阶段的时候就喜欢那种能瞬间给我回一段血的笛子,感觉这种笛子在手,生命就有保障。开始搭配的技能也很棒,重复XX,AA或者XAXA就能回血实在是太舒服了,主要是除了出招,你不用任何其他资源就能获得回血和别的BUFF,甚至不需要你砍到怪物,空挥就行,对于新手阶段打不到怪的情况下实在太好了,砍空都是有收益的。

游民星空

当4个音符表里有3种的时候就能触发三重演奏,一次把所有BUFF都加齐,而且这个演奏输出动作是转圈打的,只要你站在怪边上,基本都能打到。属于那种瞎按也能输出的类型。大约就是说着复杂,但是实际上乱按就能获得触发的技能。

震打这个常用的虫技也很棒,伤害高ZL+A就能用出,而且还很容易把怪物打翻,不过存在的问题也有,就是这个技能出手速度实在太慢了,经常打空。对于笛子来说,一般的情况就是跑到怪物身边,XX,AA,XAXA来一套,三重演奏续上,找机会震打,然后反复循环,等武器耐久条边上的笛子标记能量满了,就能使用“气炎旋律”获得一个伤害BUFF大约能在后续一段时间里提升30%伤害,而且本身发动时也有多段伤害,大家喜欢叫这个动作“拨浪鼓”。但只有在三重演奏或者,虫技ZL+X后马上使用。一般都喜欢在三重演奏后触发,毕竟喜欢直接接上震打最大化输出。

说了笛子操作简单的优势,再来说说比较难的地方,由于笛子的简单和强大,制作人把笛子的速度变的很慢,出招动作慢,收招动作也慢,而且技能发动速度也很长。理想中,我靠近怪物,XX,AA,XAXA,三重演奏,气炎旋律,震打来一套,伤害爆表潇洒离开,但实际上,新手靠近怪物后,XX,AA出手,怪物可能就跑开,或者把你打翻在地,即使在某些情况下怪物倒地,你跑到边上,发动三重演奏+气炎旋律,想最后追加一个震打收尾,但怪物可能都会在你震打出手后的这段时间里起身跑开……大约会有这样的名场面,笛子怎么打输出?用震打啊,可我震打打不到怪物啊。等怪物倒地。怎么让怪物倒地啊?用震打啊……所以,震打的命中率直接关系到你多久能打倒怪物,但它实在是太慢了。

当然,出手慢这个缺点也逼着你更加仔细的去观察怪物出招和研究自身安全站位,而且尝试失败也无所谓,大多数笛子都有回血能力,边打边加回来就是了,实在不行跑远点空挥几下也补回来了,甚至不怎么要吃药。

集会所6星前大多数怪物都能通过这样的手段解决,当然到了6星,可能会应为之前打的太轻松,没有更新装备,输出不够导致战斗时间过于拖沓,这时是联机多人一起继续做任务,还是找怪物磨练自己做出武器防具继续单人就由你自己决定了,我是选择联网看看新怪。

游民星空

新手过度类武器能回血的伤害高就行,等到最后百龙笛,怨虎笛,雷神笛都是不错的选择。

怨虎笛是我做的第一把顶级笛子,不过为了2阶段强化的逆鳞,也算是被我第一个打了10次的上位怪物,怨虎笛子的音之屏障和攻防BUFF都很给力,音之屏障算是持续3秒的霸体,能挡一发攻击让你不会被打飞,当让伤害还是会受到的。攻防BUFF简单粗暴,可以视为全程BUFF,直接提高上限的那种。最后一个持续回血效果,在装备没成型时候其实有些不太够用。

所以我做了第二把雷神龙笛子,材料很简单,多人联网很多人都在刷护石材料,跟着去蹭蹭就行了。瞬间大回复实在太给力了,还有持续回复,做出来以后可以尽情的去各种联机里混,给队友加血,危急时刻各种抬一手队友。对于不熟悉的怪物,甚至可以躲的远点,然后原地尬舞。多看看多打打,自然也就熟悉起怪物了。

百龙笛子可以在各个旋律中进行选择,全能的笛子,可惜对于我目前的配装来说,它没有孔。百龙塔防模式玩的多的话有材料可以考虑弄一把。

游民星空

出的装备怨虎龙笛子,火龙S头,冰牙龙S胸,火龙S手,蛮颚龙S腰,火龙S腿,一个2回避距离提升1飞身跃入的天雷护石,有两个1级孔。

最后的装备技能是7攻击,7防御,3精灵加护,3回复速度,2回避距离提升,2破坏王,1精神抖擞,1纳刀术,1吹笛名人,1飞身跃入。

冰牙龙S胸对于笛子来说,我个人感觉并不算太好的选择,但是胜在孔位,附带的1精神抖擞,1纳刀术用途不大,不过如果玩角龙笛的话这衣服还算不错。1精神抖擞可以抹平负会心。不过角龙笛没回复能力,适合熟练的大佬,珠子也要改改,牺牲3精灵加护换钝器高手。

过度阶段建议笛子可以先凑出3回避距离提升和1飞身跃入,由于笛子的速度慢,又依赖震打,平时翔虫舍不得用,B滚翻常常出现在我们逃命或者追击拉近距离中,优先点出不管是报名还是追击都是很棒的选择。1吹笛名人这玩意作用上理论上是对标3纳刀术的存在,但是笛子的演奏速度实在太慢了,个人感觉胜于无聊吧,不过也只是个1级珠子,能装就装好了,快一点也是好的。

7防御,3精灵加护,3回复速度算是苟命的核心,特别是7防御简直超值,3精灵胜在触发时减伤太过优秀,在我最后的配装里取代了1级回避距离提升。7攻击简单粗暴,基本都是防具带来的,笛子不多的稳定伤害提升,相对而言,别的武器依赖的会心,对于笛子来说收益并没有那么大,且过于昂贵了。笛子本身目前能用的技能珠子就不多,效果直接能在攻防上体现的就更少了。

笛子好多演奏都有无敌帧,但是高手能用的很好,我这样的普通玩家就随缘,笛子没有防御技能,只能靠直接面板数据和3精灵加护了。

由于配装是改虫棍大佬的,所以之前也做了把雷狼龙的虫棍体验了一下集会所5星怪,在装备基本不错的情况下瞎打也很快过了任务怪,虽然输出方面很不熟练,但是虫棍的动作实在太快了,怪物很难摸到被笛子锻炼过的我.

在虫棍上大约是怪物出招了,我闪开了,躲完攻击立即闪回去续上攻击,速度非常快。

笛子上大约就是怪物出招了,我知道要闪了,可是我出招后摇闪不开,音之屏障我霸体了,精灵加护触发了,掉了一点血,红血自动回满了,还在持续回血,OK,不管他,继续尬舞打起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