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利刃3与达人艺3收益分析

2021-04-28 15:11:27 来源:NGA 作者:IcedShi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2.0版本中更新了新的技能达人艺,同时也有了不少新护石,那么利刃3与达人艺3哪个收益更好呢?请看玩家“IcedShit”分享的《怪物猎人崛起》利刃3与达人艺3收益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假设弱点满会,非弱点50会,首先上公式:

利刃3每刀期望攻击次数=1/0.5=2

达人艺3每刀期望攻击次数=1/[0.2x+(1-x)(0.5+0.5*0.2)]=1/(0.6-0.4x)

求解可得x等于25%时两者相等,也就是说你4刀能打到1刀弱点就可以考虑出达人艺了

当然具体还得看新版本的装备和珠子,以及弱点会心和非弱点会心分别能堆到多少。还得看武器斩味,说不定两个技能都不用出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