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2.0版轻重弩榴弹毕业配装

2021-04-29 09:20:39 来源:NGA 作者:未知日天君纠纷调解中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的轻弩与重弩是本作的两种远程武器,可以通过使用不同的弹种打出不同的效果。下面请看由“未知日天君纠纷调解中心”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2.0版轻重弩榴弹毕业配装,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对比1.0的毕业配装,多出了2-3个S2的技能槽,主要是因为爆鳞腿相当于S322比原来的3S2好了一丢丢,另外节弹由于成为了S2所以贬值了。

配装如下:

海境头 硬甲龙胸 火龙腕 蛮颚腰 爆鳞腿

最后出来的结果是同时具备了,攻击7 炮术3 扩充3 节弹3这些标准伤害技能以后,还可以多出一个击晕3 后座力3和装填速度3仍然可以出,甚至还能出来抑制偏移。

目前需要一颗等价于击晕2S22的护石,这个我看还算比较常见,我这完全不怎么刷护石的人箱子里都有三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阶一点的产物我推荐把击晕3换成无伤3进一步提高伤害或者换成回距2到回距3 推荐不打龙击炮的轻弩去这么配,重弩还是击晕3好一点,同样需要一颗等价于4S2的护石,配装不变调整珠子即可。

低配版护石就是有一个S2就行,一个珠子插进去,剩下的护石自身有出什么技能就出什么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