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2.0版盾斧空解流钝器配装

2021-05-01 15:04:24 来源:NGA 作者:FausRausche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的盾斧可以通过空解下砸打出非常高的伤害,那么这种流派要怎么配装呢?请看下面由“FausRauschen”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2.0版盾斧空解流钝器配装,一起来看看吧。

空解的关键就是打出一个大数字自嗨,往下砸跳400 500+伤害抹平内心的痛。

第一套

最常规的钝器,和之前的版本几乎没有区别,只是调整了一下防具,升了一点防御。护石是钝3s2,可以调整空间很大。不需要7级防御的可以换快速变形或者攻击守势,但空解其实都用不上。击晕术也是配着玩,实际操作的感觉有没有这个技能差别不大。

游民星空

第二套

1.0就一直用的钝器+弱特超心的组合,就为了看大数字。相比1.0,牺牲了两级力量解放,换来了4级攻击。暴击部分主要靠猫和弱特。也可以考虑补看破,但个人感觉没什么必要。这套是最稳定的,生存能力也很好,是我联机打不熟练的怪物时会穿的。护石同上。

游民星空

在吃了催眠和炮术团子,无鬼人三件套时对霸主泡狐龙的伤害。

游民星空

第三套

目前单人任务时主要用的,以娱乐为主,去掉攻击防御冲火场。因为防具本身数值高,面板其实没有太大损失,可以考虑吃团子时补。因为有两级精神抖擞和一级力量解放,几乎一直处于满会状态。只要能苟住,空解第一下跳的数字确实很快乐。护石同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