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炎王龙斩斧回距3配装

2021-05-03 16:30:10 来源:NGA 作者:leeGaoSyu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2.0版本中加入了炎王龙,炎王龙的武器比较适合用来刷钢龙。下面请看由“leeGaoSyuan”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炎王龙斩斧回距3配装,一起来看看吧。

本作炎王斩斧拥有爆破属性强属性瓶这种特性,此外,炎王龙拥有高额的爆破属性值,还能客制爆破增伤。

而炎王斩斧本身攻击一般,不带会心,丝蓝斩。

无论走天走地都是拉中拉。

然后我就查了一下,发现钢龙居然三星弱爆破。毕竟快乐的前提是怪物不能太辣,你对什么河童蛙快乐不快乐的挺尬的。

于是我就产生了主打爆破的想法,无脑打爆破就完事了。

配装的一切都是为爆破而生,当然不要太期待这套的输出。

不过,我比较菜,用这玩具也能打个5针,高手可能能再快点吧。

但是快乐的是,插钢龙头一次,能至少爆一次伤害。前期甚至能够插一次,爆三次,一炸144,非常的快乐。

这套爆破的触发或许比双刀更频繁。 因为你插上去就可以触发了。

另外,给一个插爆流的小tips。

本作烤熟的鱼拥有两种效果

1.红血快速回复

2.缓速回血

享受医疗术大的效果,走插爆流要先恰一次哦。

简单讲下配装的思路,因为匠3不能白,所以直接放弃。攻击提升也不大,斩味太拉了,所以攻7或者弱特超会我也抛弃了。这个套路纯粹只为了爆破。

泥翁头不多说,斩斧最棒的头还带两孔。

哥特身搭爆破珠直接爆破强化3,手腰炎王2件套再次提升基值。吃上猫饭,爆破可到达49属性值。

剑模式是强属性瓶,加剧属性值!基本上前期一个平a,一个爆破!就算后续积蓄值达到最高,基本也能两个零解内爆三次!

回距打钢龙,谁用谁知道。

集中加快超出力。

心眼提升打桩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