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2.0版本弓箭配装思路

2021-05-06 11:02:40 来源:怪物猎人崛起吧 作者:人格分裂的半神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2.0版本玩家们能够通过不同的防具搭配出不同的玩法流派,可能会有玩家在2.0版本后想要玩玩弓箭,但是有不清楚要如何配装,下面请看玩家“人格分裂的半神”分享的《怪物猎人崛起》2.0版本弓箭配装思路,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先说常规搭配方法,五大属性流派,需要5个1级孔,插对应的火、冰等1级属性珠子。

百龙弓,百龙强化选攻击+对应属性+减气+强击+回复(或会心)

装备:强弓头(必备),海境胸,海境手,蛮恶腰,妃蜘蛛腿,

以上装备为常规五件,如果你有好的护石,很多装备都能替换,需要上配装器自己调整,毕竟每个人的护石差别很大,但这五件通用性大,也适合入门选。

这五件常规装备,护石比较容易找到,比如:弱特2带1级孔护石、弱特1带2级孔护石、体术带孔护石、连射箭1带孔护石等,都可以搭配。孔的话,肯定是越多越好。比如我有体术2带2个2级孔的,那么基本搭配范围更广了。如果你的护石带有两个有用的属性,并且孔还多,那提升会更大。

2.0弓箭流派,B站视频其实讲的狠详细,都在玩属性流,感觉伤害也不错。没时间肝五把弓的,就弄1-2把娱乐,也够用了。物理弓等人在开发,暂时没发现特别好的推荐呢。

连射箭3,弱特3,耐力回复3,体术2,装填速度2,对应的属性5,很容易搭配出来

如果你护石更好,可以提升攻击属性,此外个人喜欢回避距离至少1以上,看操作习惯。

此外,弓箭,非常有乐趣,感觉比贯通轻弩无脑流有乐趣的多,不会那么容易弃坑,所以非常推荐玩,稍微练习下就非常炫酷,会爆弱点的话伤害也很美,掌机或手柄开了陀螺仪以后,很过瘾,操作性,伤害都还不错,也非常适合组队划水,所以强烈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