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2.0版怨虎龙笛攻击7配装

2021-05-07 09:56:32 来源:NGA 作者:盒孑jerrrr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2.0版本新增了一些装备和珠子,为我们的配装提供了更优的选择,接下来请看“盒孑jerrrry”分享的《怪物猎人崛起》2.0版怨虎龙笛攻击7配装,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利用怨虎龙笛“音之防壁”x+zr输出循环。霸体高覆盖使输出效率最大化。配合“体力持续回复”旋律&“攻防up”旋律&“体力恢复提升3”实现无限站撸的资本。要是再来条烤鱼,基本挂机都死不了。

武器
  • 怨虎龙笛
核心技能
  • 体力恢复提升3
  • 匠2(丝白)
  • 钢刃3
可选技能
  • 弱特3
  • 耐绝3
  • 快磨3
详细配装

进攻端有:攻7 白斩 弱特3 攻击up旋律

防御端有:防3 体力恢复提升3 体力持续回复旋律 防御up旋律

面板攻击310

面板防御740

作战思路很简单:起手磨刀 吹旋律buff x+zr循环 时不时按下zl锁定下怪物位置 由于是和怪物正面对钢,所以一般都是正对着怪物头部,很容易打出眩晕和触发弱特。全程无操作,高攻、霸体、高恢复,应该算是怪物眼中的粪猎人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