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2.0版本全弹流铳枪毕业配装

2021-05-07 14:15:25 来源:NGA 作者:凌雨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2.0版本可能会有玩家想要使用铳枪作为主力武器,而铳枪也需要考虑弹种选择的问题,下面请看玩家“凌雨夜”分享的《怪物猎人崛起》2.0版本全弹流铳枪毕业配装,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套配装更强调进攻性,在输出环境良好/组队的时候比较好用。

牺牲了两级的防御性能,并且舍弃攻击技能,选择攻击弱点时效果更好的弱点特效/超会心。物理部分伤害受怪物影响不小,同样是横扫会心伤害,打不同怪的弱点伤害从150~230不等。

跟小伙伴刷古龙/霸主一把大概3、4分钟,体验良好, 希望我的伤害没有拖后腿。

关于利刃和刚刃选择

刚刃研磨:实战中一个区需要磨两次刀才能一直维持白斩,稍显拖沓,但在组队没办法频发触发虫反的时候很有优势,同时速磨需要占用1级孔(当然也可以选择磨刀鱼)。

利刃:妃蜘蛛初始白斩还是少了点,出2级匠搭配利刃和翔虫使3能更好维持白斩,剩下来的1级孔可以出火属性强化补足伤害,单刷节奏更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