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2.0版本连射弓配装分享

2021-05-07 16:26:23 来源:bilibili 作者:爱游戏的萌博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2.0版本弓箭虽然遭到了削弱,但是还是目前输出能力比较强的武器之一,下面请看玩家“爱游戏的萌博士”分享的《怪物猎人崛起》2.0版本连射弓配装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目前,在《怪物猎人:崛起》的游戏环境中,弓可以说是火力比较猛的武器之一。普通玩家在掌握了弓的基本技巧后,狩猎时间也可以大幅缩短!游戏中,弓分为连射、扩散和贯通三种,我个人觉得连射弓的输出是最稳定的,值得大家体验。

游民星空

连射的最大优点就是灵活而且输出比较集中,我们掌握了怪物的弱点之后,甚至可以在中距离也能打出极高的伤害!而在武器方面,连射弓的不二之选应该是百龙弓。最初生产出来的百龙弓似乎并不起眼,面板数值不高,不过这玩意有多个百龙强化,强化后就是目前最强的连射弓!

游民星空

百龙技能方面,第一个一般选攻击力3,除非一些特殊的情况,攻击力高总是最好的;第二个则选择适宜的属性,比如龙或者冰。个人不太建议选“无属性攻击强化”,毕竟属性值还是蛮有用的;第三个强烈推荐“变更射击形态(连击)”。其他的选择看其确实蛮诱人,但是我们这把武器就是玩“蓄力连射”的,这可是精髓所在;两个瓶选减气和强击。强击瓶目前是最强的,所以必选,而减气则是为了那十点攻击力;最后一个“变更曲射”随便吧。

游民星空

当然,百龙弓只是连射弓中的一种,从上面的分析也可以看出:它只是综合实力最强,并不意味着适合所有的环境,比如:打角龙的时候,天华晶弓的输出就非常惊艳等等。这里再推荐一把万金油的连射弓,那就是轰龙弓,其不需要强化就有连射(LV5),虽然火力输出不如百龙弓,但是优点是适应性强,一把武器可以应对各种环境。

游民星空

装备方面,与百龙弓搭配的防具包括:强弓羽饰、海境S铠甲、海境S腕甲、白兔兽S腰甲、妃蜘蛛护腿、鬼香结花环(三朵)。护石用弱点特效(LV2),如果有更好地护石,也可以用珠子来实现。说实话,防具方面可以优化的空间不多。

游民星空

最后配装的关键技能需要有体术(LV4)、连射箭强化(LV3)、解放弓的蓄力阶段、弱点特效(LV2)等等。这套出装的好处是对于装饰品的需求非常低,我们只需要准备一个强弹珠即可。其他的珠子有两种选择,一种是装两个射法珠(弹道强化),可以大大提高接击瓶的有效射程,手感很好;另一张则是用耐回珠和痛击珠将这相关技能拉满。交换技方面,第一个选“刚射”,其他随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