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耳塞4翔虫3大锤配装分享

2021-05-13 14:11:33 来源:NGA 作者:Nihilst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中对于动作较慢的武器来说耳塞技能显得非常重要,想要了解大锤高耳塞配装的玩家请看下面“Nihilste”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耳塞4翔虫3大锤配装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配装并非最优解,因为暂时还没做出没有匠珠和翔虫珠,先用巫女头出翔虫,用利刃保持下斩味。可用花纹钢头出耳2或用泥翁头这类非看破优质散件。护石用的耳2 s32,无优质护石可能二级孔不够,可放弃翔虫3只出翔虫1。炎火胸带的看破1配合迅龙锤45%的会心刚好满会。

攻4满会的迅龙锤伤害较泡狐或轰龙固然差了一截,但胜在耳4翔虫三安逸。虽然锤子现在有了水面击,但面对怪物的吼还是比较头疼会断输出节奏,而大多数怪物的吼都是很好的打天地点,出耳4能够更好的利用这些天地点,多用天地出大硬直也能让输出节奏更舒适。

总之是套打起来很畅快的配装,各位想要轻松狩猎的锤子使和想尝试锤子担心体验不好的猎人可以试一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