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泥翁龙大小金眠测攻略

2021-05-16 17:47:54 来源:bilibili 作者:开弓不放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同种类怪物也会有尺寸的大小差异,达到一定尺寸可以获得大小金冠,想要了解泥翁龙大小金尺寸的玩家请看下面“开弓不放箭”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泥翁龙大小金眠测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泥翁的小金是蹭到的,后面我尽全力补了个疑似小金的眠测,经过鉴定那是个最小小银的尺寸,有一定参考价值?大金是一发出货系列,演示方面可能欠缺点深度。最主要的原因是刷金狮子特殊小金时,肯定会顺路看一眼泥翁,泥翁大小金反而像副产品。

小金(实际小银)

游民星空
小银眠测

图里的是小银的图(呼吸最高),没里面的小那肯定不是小金了。倒地方向的误差没确定过,我个人觉得无关紧要。

大金

游民星空
最大大金(3368)

这是呼吸最高时的照片,大概参考位置用横线标注了。基本上整个鳍都要高于桶G了,鳞片都碰到桶盖。如果只是刷大金的话可以参考竖线,高一半是必须的,矮了放生吧。地图选择我强烈建议放弃沙漠,地实在平得感人,加上这玩意儿大得惊人错杀就不好了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