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钢龙大小金攻略

2021-09-06 18:00:39 来源:bilibili 作者:开弓不放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中各个怪物都有自己的大小金徽章,其中钢龙的大小金该如何测量呢,想要了解的玩家请看下面“开弓不放箭”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钢龙大小金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大金

先从大金说起,回想大金也是奇怪,最小大金和中等大金在我这个眠测方法来看区别不大。极限的话也就出了个桶。

游民星空
最小大金2353(呼吸最高)

眠后桶G放那个凹点,在呼吸最高时,旁边有条线正好齐桶,甚至可以说小出桶。其实呼吸最低时,那条就可以说跟桶差不多高了,考虑到那线是向上伸展的,我话也不想说这么死。实在不想放桶的,亦可以那狗枪枪柄稍微比对下,最大那两个号的大银就已经是线高于枪柄了。

这个攻略里卡凹点最重要,实在搞不懂的我建议先去视频了解一下,不然不好进行下面的教学。

游民星空
中等大金2372(呼吸最高)

说得没错吧,中等大基本跟最小大没区别。一开始我还以为地不平啥的,后面找了几个鉴定工具人鉴定时发现,这两区别是真的真的小。所以,很抱歉,我真的不会区分这两尺寸。

游民星空
极限大金2391(呼吸最高)

极限大金从外表上就跟前面那两普通金有区别,感觉要大一圈。眠测表现的话,长得差不多,唯一体会就是那线特别深,对比桶是凸了一丝。加上这个外表给我们带来的压力啊,我和小伙伴第一时间就知道这稳了,肯定是极限大。我们当时中等少说也出了4-5头,唯一一头就个头上给人一种强烈的印象。火龙的极限大也特别有感觉,跟其他小货长得真不一样。

小金

小金放桶的点跟大金的一样,唯一区别是观测位置。

游民星空
中等小金1836(呼吸最高)

2.0当时一出就是中等小,最大小没见过就没留下参考资料啦。小金的观测点是脖子,这里再次强调桶G一定是卡住凹点再放,不然这方法行不行或有没有误差就真没研究过啦。脖子那个夹角在呼吸最高时都要比桶中间铁条要矮一丝就可以一打了。我那是中档小,明显跟铁条对不上边外加要小一号。

游民星空
极限小金1817(呼吸最高)

极限小就更明显的,直接比铁条矮上一截。按这个体型推算,最大小估计贴合铁边了。还是那句话,铁边矮的肯定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