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霸主火龙大小金攻略

2021-09-15 17:57:46 来源:bilibili 作者:开弓不放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中每个怪物都能够获取大小金冠的特殊标记,其中霸主火龙的大小金该如何测量呢,想要了解的玩家请看下面“开弓不放箭”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霸主火龙大小金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大金

由于特殊尺寸的存在,小金基本不缺,缺的就只会是大金。

游民星空
极限大金2343(呼吸最低)

游民星空
极限大金2343(呼吸最高)

我把呼吸最低最高的图都截出来了,我是一把出的极限,所以只能给点建议啦。呼吸最低最高各有优点吧,特别明显的地方我用箭头标注了。如果是我的话,还是会看呼吸最高里翅膀离桶的高度,也不是说看刺不行,我怕大金大银长的差不多。

小金

由于有特殊小的存在,基本没几个人真会卡小金。

游民星空
最大小金1818(呼吸最低)

小金倒有一个平民向的看法。看点已经用红圈圈住了,箭头指向地是一根“刺”。脖子上的这根刺在呼吸最低时,刚好跟桶G桶盖齐高。所以只要见到这跟刺跟桶盖高或者矮就是小金了。另外放桶时别忘了稍微靠点脖子,不然看歪了可别找我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