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妃蜘蛛大小金攻略

2021-10-20 17:53:04 来源:bilibili 作者:开弓不放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中大小金冠是不少玩家喜欢收集的内容,其中妃蜘蛛的大小金该如何测量呢,下面请看“开弓不放箭”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妃蜘蛛大小金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这次还是以眠测为主,不过大金方面可能欠缺一点打磨,只能放张图啦,小金是没问题的,非常稳。妃蜘蛛的栖息地图都非常坑,要我选啊,我会刷熔岩洞的,起码洞内的水区能保证相对的平整。另外妃蜘蛛的活动不是救济,所以所有任务都是大小各3%,没倾向性。

大金

说起来也是玄幻,蜘蛛的大金是刚开刷的第一头就跳极限了,我是真的一脸懵逼。图放在下面,各位看着办。

游民星空
极限大金 1071(呼吸最高)

说一下我的意见啊,我认为看钳子的最高处还是能判断的,也就是我圈起来的部分。按照上图的感觉,我觉得呼吸最高时,钳子到人物的胸口就是大金了,女性角色明显要更容易辨认一点。

小金

小金可以比较放心,一般折磨过我的尺寸我都是印象深刻的,东西也特别多。

游民星空
最大小金771 (呼吸最低)

妃蜘蛛比较折磨的点在于桶的放点,桶一放歪对比点直接消失,另外我不能保证你放的地方跟我当时放的一样。所以,我这里分享的地方是基本无所谓放点的,只要搁腿旁就好。看眼睛,看钳子的方法真的坑!根据箭头的指引,估计都发现眠测点了吧,桶G旁正好有圈线圈,有一处褶皱(深色圈)刚好在呼吸最低时碰到桶,这里非常稳,不纯在漏看,歪看。此外上图是720P的分辨率,在这种马赛克的环境下都能显示深色线圈,我已经简化到不能简化了....

游民星空
极限小金754(呼吸最低)

我特意截了张45度俯视的图,明显看到褶皱进桶了。平民刷法的痛来啦,还是老毛病,难以分辨出极限尺寸,只能依稀看到深色圈进桶了。对比两图可以看出,那个深色圈在洞外更好分辨一点,有条件的就拉外水区吧。最后总结一句,碰到桶就稳了;刷极限的人又要开盲盒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