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图文攻略 一周目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1-11-20 11:29:43 来源:NGA 作者:kl3000 我要投稿

第16页:到百代道馆-百代森林

展开

百代森林

刚进入森林,一名名叫モミ的绿发NPC希望和主角组队前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她不敢独自前行,于是寻求组队。组队状态下,遇到的野生宝可梦全部是一次两只,而对战训练师的站位也都被安排成为双打。

游民星空

捕捉宝可梦必须击败一只才能捕捉另一只。双打可以通过直接对话的形式回避,而此时只有主角进行单打。NPC使用的是Lv.22的[113]吉利蛋(ラッキー),且组队状态下每次战斗后我方HP与PP全回复。一路向东北方向进发,在森林的百代市的入口处,NPC对主角表示感谢并道别。主角离开百代森林后,来到205号道路的北部,一路向东来到百代市(ハクダイシテ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在百代森林西侧有一块长满青苔岩石,二周目获得全国图鉴后,[133]伊布(イーブイ)在这里升级可以进化成[470]叶伊布(リーフィ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