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图文攻略 一周目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1-11-20 11:29:43 来源:NGA 作者:kl3000 我要投稿

第20页:到帷幕道馆-206&207号道路&天冠山

展开

206号道路&207号道路&天冠山(南侧)

从南侧出口出去后来到206号道路。这里是自行车道,北侧比南侧要高一些,因此主角会不自主地向下飙车。

游民星空

下了自行车道,可以从旁边的小路再绕上去,里面则是迷幻洞窟(まよいのどうくつ)。这里与主线剧情没有太大关系,所以暂时选择不来。但是对于想要[445]烈咬陆鲨(ガブリアス)的玩家而言,在获得怪力之后可以再次从自行车道下方的另一个入口进入去B1F抓[444]圆陆鲨。

可选地回黑金市PC补给一下,从206号道路的南端向东到达207号道路。这时正好明辉前来。他会让我们猜左右手,选哪个都是一样的。然后我们可以获得战斗搜索器(バトルサーチャー)。同时也给我们的宝可表增加隐藏道具查找的功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目前只有一条路可走,207号道路的东侧就是天冠山(テンガンざん)的入口。

游民星空

其他的道路全部被水面挡住,我们也只能向东离开天冠山。在图中,我们见到了一名蓝发男子,他告诉我们天冠山是神奥地区的起点,并且还说了很多莫名其妙的话。

游民星空

我们不予理会,直接出去来到208号道路(208ばんどう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