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图文攻略 一周目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1-11-20 11:29:43 来源:NGA 作者:kl3000 我要投稿

第19页:到帷幕道馆-百代市

展开

到帷幕道馆(第三道馆)
百代市

拿到徽章后,我们首要的目标就变成了城市北部的银河团基地。

游民星空

砍树进入后,一路从1F平推到4F。在4F,我们会碰到另一名银河团干部朱庇特/岁星(ジュピター)。

Lv.18 [041]超音蝠(ズバット),毒+飞行

Lv.20 [435]坦克臭鼬(スカタンク),毒+恶 [文柚果(オボンの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胜后银河团所有人离开,并透露自己boss的想法是支配宇宙。

游民星空

而我们则前往商店北边的自行车店。店长会赠送我们一辆自行车,而首先我们要选择颜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台自行车可以分为两档。还记得之前黑金市上方的需要加速冲上去的斜坡吗?那里就需要我们的高速档来冲上去。

终于,主角在百代市的所有剧情暂时告一段落,是时候向南进发前往206号道路了。我们刚刚走进关口,博士的助手会拦住我们,如果此时图鉴的数量大于35,那么我们可以从他手里获得神奇糖果(ふしぎなア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