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图文攻略 一周目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1-11-20 11:29:43 来源:NGA 作者:kl3000 我要投稿

第43页:到冠军之路

展开

到冠军之路
223号水道

从道馆出来,来到城市北方的沙滩,我们偶遇了成都地区钢系道馆(浅葱道馆)馆主蜜柑(ミカン)。她说这里令人感到安心,大概是这里和成都地区的浅葱市布局几乎一样的原因吧。而后,她赠予我们HM07攀瀑(たきのぼり),自此,所有需要使用的秘传学习机全部收集完毕。

向北冲浪来到223号道路。在这条水路的西侧可以捡到TM18祈雨(あまごい),而北侧浅滩上有一个金珠。向北穿过223号水道,尽头攀瀑就可以抵达冠军之路前的PC中心。

冠军之路

补给后进入冠军之路。这里分为三层。穿过这里需要HM03冲浪,HM04怪力,HM06碎岩,HM07攀瀑和HM08攀岩。进入后,走过三座桥向下攀岩,向西前进到冠军之路2F。

这里的训练家都非常强,对战时要时刻注意HP。来到2F,向南解决几个用怪力推石头的谜题,在南侧中部向北找到回冠军之路1F的楼梯。注意,如果在2F南侧中部选择向东,可以获得TM71尖石攻击(ストーンエッジ),但是是死路无法回去。

回到1F后向东走到尽头攀岩向下再向东,找到去B1F的路。之后先冲浪,向东北方向前进之后攀瀑向上,之后向南的岔路向下可以找到TM59龙之波动(りゅうのはどう),而向西又可以找到回1F向上的楼梯。

上楼梯后向西前进,在第一个岔路口向南可以看到攀岩的标记位置。攀岩向上打败最后一个精英训练师,精灵联盟就在眼前了。这里如果在第一个岔路口向西,在尽头可以找到锐利之爪(するどいツメ)。终于,我们抵达了最后的目的地。出洞口后攀瀑向上,我们进入了联盟大门。之前在滨海市望远镜看到的场景现在就展现在我们面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