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图文攻略 一周目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1-11-20 11:29:43 来源:NGA 作者:kl3000 我要投稿

第17页:到百代道馆-百代市

展开

百代市/白岱市

百代市是的道馆为草系道馆,而城市内还有自行车店等设施。个人刚刚来到百代市玛娜菲正好孵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历了一路的对战,我们自然是先去PC中心回复一下。和柜台前的女性对话,她会为我们的宝可表加入亲密度检测(なつきチェッカー)的功能。

游民星空

在PC中心的东边屋子内可以获得地下探险套装(たんけんセッ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正好出门试试,我们刚下到地底,却遇见了瓢太。告诉我们按Y就可以返回地上。

游民星空

城镇北部的银河团基地因为门口的小树挡住,现在还暂时无法进入。再沿着这条路前进,一名身着黑衣的女性训练师叫住了我们。

游民星空

交谈得知她叫竹兰(シロナ),并送给我们HM01居合斩(いあいぎり)。但是没有道馆徽章的话,地图功能是不能使用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在这条路的另一端,我们可以看到[483]迪亚鲁加的雕像(珍珠版是[484]帕鲁基亚)。在街上探索了一番,准备一下,主角就向着城市南部的道馆进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