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图文攻略 一周目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1-11-20 11:29:43 来源:NGA 作者:kl3000 我要投稿

第18页:到百代道馆-百代道馆

展开

百代道馆

道馆方面,需要找到全部四个训练师后再去和馆主对战。

游民星空

按照西北,西南,东南,东北方向的顺序依次对战后,就可以向馆主发起挑战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是草系道馆,可以选择性地选择之前见过的家门鸟姆克儿(ムックル)一家来应对。而问题在于选择草系的草苗龟会被罗丝雷朵4倍克制,几乎无法打出伤害,还请多加留意。另外,草苗龟甚至会开光墙,千万小心。

馆主:菜种/奈多音(ナタ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Lv.19 [420]樱花宝 (チェリンボ),草

Lv.19 [387]草苗龟 (ナエトル),草 [奇迹种子(きせきのタネ),后文除非特殊说明,否则宝可梦名字后带中括号的即为携带道具]

Lv.22 [407]罗丝雷朵(ロズレイド),草+毒 [文柚果(オボンのみ)]

战斗后获得TM86打草结(くさむすび),也可使用HM01居合斩(いあいぎり)的地图功能,来清理大地图上类似之前银河团基地门口的小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样一来,地图上的数目都可以切开了。现在205号道路可以不用通过森林回到索诺镇方向,且之前的百代森林北侧的森林洋馆(もりのようかん)也可以砍树后进入。那里的主要是后面二周目的[479]洛托姆剧情,目前可以暂时不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