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图文攻略 一周目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1-11-20 11:29:43 来源:NGA 作者:kl3000 我要投稿

第30页:到湿原道馆-立志湖畔&213号道路

展开

立志湖畔/律师湖畔&213号道路

目前,西侧律师湖的入口被摄影队伍挡住不让进入,南侧向东通往222号道路的入口因为停电事故而被NPC拦住。在律师湖入口南侧的第一个高台上,有一个把房卡钥匙(ルームキー)弄丢了的NPC。

游民星空

她的钥匙掉在了湖畔南侧入口边上。这里是需要使用道具探测器。

游民星空

将房卡钥匙交还给她后,她会回到房间。再去找她对话她会赠送我们一个丰缘地区釜炎镇特产,釜炎仙贝(フエンせんべ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在刚才找到钥匙的地方的西北方房子里,有一个小丑会送你TM92欺诈空间(トリックルーム),这是一个对战经常用到的技能。

游民星空

那么从下方玄关出去后,就会来到213号道路。

游民星空

213号道路有一部分需要冲浪才能到达的区域,目前还不能到达。我们一路向西即可到达湿原市。途中,我们还能在一块岩石后面捡到TM40燕返(つばめがえし)。这个必中的飞行系技能对于我们选择水系的主角去殴打劲敌有很大的用处。

游民星空

从最西侧的出口出去,我们来到了湿原市(ノモセシテ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