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图文攻略 一周目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1-11-20 11:29:43 来源:NGA 作者:kl3000 我要投稿

第37页:到水脉道馆-祝庆市&218号道路

展开

到水脉道馆(第六道馆)
祝庆市&218号道路

回到熟悉的祝庆市,回头看了看身上的徽章,一共有5枚。可以找宝可表公司的大叔来获取新的宝可表功能升级了。包括便笺和追踪功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离开宝可表公司后向西,来到之前由于没有冲浪而无法前进的218号道路。玄关这里可以拿到破烂钓竿(ボロのつりざお)。这里还有个被男朋友放鸽子的短裙妹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过短暂的冲浪,我们来到218号道路西侧的玄关。这里,明辉的爸爸会前来与我们攀谈,并且给我们的图鉴增加了全新的查看雌雄性别差异的功能。穿过玄关,我们就可以来到神奥地区最西边的城镇水脉市/美央市(ミオシテ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