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图文攻略 一周目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1-11-20 11:29:43 来源:NGA 作者:kl3000 我要投稿

第35页:到家缘道馆-神和镇

展开

神和镇/冠凤镇

冠凤镇是一个民风淳朴的小镇。这里传承着十分传统的行为习惯。另外顺带一提,这里是神奥唯一一个一台电视都没有的城镇(笑)。城镇西南角的民居中我们可以给宝可表引入数字时钟的插件。

游民星空

进入城镇中央的遗迹入口,一位等离子团团员又站在壁画面前,扬言要扬了这座城镇。我们要给他点教训,开始战斗。

Lv.25 [267]狩猎凤蝶(アゲハント),虫+飞行

Lv.27 [434]不良蛙(グレッグル),毒+格斗

游民星空

获胜后,团员离开,而长老,也就是竹兰的奶奶会前来这里,我们将古代护符交给她后,调查壁画并告诉我们关于壁画和关于神奥的故事,并且赠予我们HM03冲浪。并且告诉我们需要家缘道馆的徽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我们走出遗迹,赤日会上前与我们搭话,之后自行离开。

游民星空

这样,我们终于入手了冲浪技能机,可以挑战下一道馆了。查看了一下地图,之前一直没有人的家缘道馆现在终于也能挑战了,于是我们使用飞空直接回到家缘市。来到东北角的家缘道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