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图文攻略 一周目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1-11-20 11:29:43 来源:NGA 作者:kl3000 我要投稿

第26页:到帷幕道馆-帷幕市

展开

帷幕市/户张市

帷幕市是一个比绿缘市规模还要大的城市。城市内拥有百货商场,各种琳琅满目的道具都可以在这里买到,钱包将不可避免大出血…… 于是我们立刻一头扎进高台上的百货商场百货商场1F~5F可以购买不同的道具。而百货商场2F南侧的店员将给我们的宝可表增加计数器的功能。

游民星空

南部原作DP游戏厅的位置现在可以选择不同的衣服和装扮。早期购买特典可以直接使用前作白金的小光的服装。之后就一直用这个了。 吐槽下这bgm怎么这么东京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城镇北部是另一个银河团的总部,而且看起来比百代市的总部占地面积也大了不少。

西北部有一个银河团仓库,目前被拦住不允许进入。城镇东侧有四块陨石,可以改变[386]代欧奇希斯的形态。

休整以后,我们可以去西南角的帷幕道馆准备踢馆。而在我们进入道馆之前,明辉还和我们打了个照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