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图文攻略 一周目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1-11-20 11:29:43 来源:NGA 作者:kl3000 我要投稿

第3页:开幕-201号道路&真砂镇&双叶镇

展开

201号道路&真砂镇&双叶镇

再一次从向北走出城镇,沿着201号道路一路向东走到真砂镇,少年就等在研究所门口。少年告诉我们自己名叫明辉(コウキ),是博士的孙子[选择男性主角则这里是博士的孙女小光(ヒカリ)]。突然,劲敌又从里面冲了出来抱怨博士是个怪老头,于是自己向东离开了。进入后进入后博士将之前的宝可梦正式赠予我们,这里可以选择昵称。

拜托我们完成全部的神奥宝可梦图鉴,我们也欣然接受。这之后,我们也正式开始图鉴的收集工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门后明辉会带主角认识各处的设施,包括PC中心,商店等。介绍完毕后,明辉让我们向家人报告一下状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一次回家一趟,妈妈会赠送我们冒险笔记(ぼうけんノー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劲敌的妈妈也急匆匆地跑来说自己的孩子太过冒失,塞给我们一个包裹(おとどけもの)让我们交给劲敌。

游民星空

自此,我们也告别妈妈和温暖的家,正式开始神奥地区的冒险。临走的时候,妈妈还把帽子交给了我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