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无限》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

2021-12-09 17:46: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0页:藏秘室

展开

藏秘室

通过挖掘激光打开的洞口进入地下。

游民星空

启动控制台的开关打开大门正式进入藏秘厅。

游民星空

在刚刚进入藏秘厅时我们见到了死去的斯巴达战士弗丹娜·马科维奇,并在她旁边获得了装备【移动式护墙】。

游民星空

按【3】键可以将装备切换至防护墙,随后按下【Q】键使用,防护墙可以帮助我们阻挡来自敌人的攻击,但同时我们还可以透过防护墙攻击敌人。

游民星空

消灭沿途中出现的全部敌人,不断向下深入藏秘厅。

游民星空

将房间中央的动力种子放置在前方的控制台上启动大门继续深入藏秘厅。

游民星空

在前方房间我们需要再次将放置在中央两侧墙壁山行的动力种子插入控制台中开门。注意在放置完毕第一个动力种子后会出现新的敌人,将所有敌人消灭后再放置第二个动力种子。

游民星空

在前方我们见到了藏秘厅的引导者失落焚火,但它还未来得及透露任何消息便被流放者中的掠盗者带走,为了救出失落焚火了解事情的真相我们要追踪掠盗者的踪迹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突破敌人的重重阻拦不断深入藏秘厅。

游民星空

在前方我们会遭遇到一名隐身的能量剑流放者,使用威胁感应器即可使其现形。在消灭该敌人进入前方房间时,会再次遭遇两名隐身流放者,最好等待威胁感应器冷却完毕后再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最终来到藏秘厅最深处,让武器调查中央的控制台。

游民星空

通过调查数据我们见到了科塔娜与失落焚火交谈的场景,科塔娜似乎想要解除【绝对封锁】达成某些目的,而失落焚火坚决拒绝了她的请求。

游民星空

随后流放者再次出现,我们需要消灭不断出现的流放者,好让武器有充足的时间找到离开藏秘厅的方法。

游民星空

在离开藏秘厅的途中我们会见到死去的斯巴达战士【西奥多·索雷尔】,在他的旁边我们可以解锁新的装备【推进器】。

游民星空

在前方将所有敌人消灭后启动升降梯回到地面。

游民星空

在电梯的终点我们见到了【至高先驱】,通过交谈得知她的目的似乎是找到【无尽者】并帮助其飞升。

游民星空

随后至高先驱挟持了失落焚火离开了藏秘厅,启动了藏秘厅出口旁的【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